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PK多重奖励

      在《新征途专区》PK无处不在,通过随时随地的各种战斗、各种竞技赛、日常活动,都能进行厮杀PK,感受热血与激情。通过PK,你还能获得多重奖励,从PK中享受到除了激情外的更多回馈。

 

一、护国英雄
      每个国家都有属于自己的护国英雄榜,登上榜单的英雄们将能获得多重奖励。得到非绑银与神佑祝福的加持,第一名还能获得拉风称号。
      只要90级以上的玩家就有资格登上护国英雄榜。每天本国玩家在本国境内击杀敌国玩家可以累积杀敌人数,去国外或者中立区杀敌不算积分。你可以在边境蹲守杀敌,或收到警报时,直接使用竹蜻蜓传送到报警地点杀敌。
      当天杀敌人数最多本国前20名玩家可以获得护国资金奖励,得到非绑银,每天杀敌上榜,日积月累是一笔不少的回报。护国英雄榜当日1—5名玩家可以获得绿色神佑,第二日搬砖和刺探直接获得绿色品质。护国英雄榜6—20名,可以获得黄色神佑,第二日搬砖和刺探可获得黄色品质。当日第一名玩家还能获得“护国英雄”的称号奖励。

 

 

二、豪门争霸
      家族成员通过每周参与豪门争霸,可以获得战功奖励和豪门争霸积分双重奖励。每周二、四晚上八点,族长可以在中立区的豪门争霸战功使者处报名,需要家族5—12人出战,其中9人为正选出战,3人替补,选好成员后,获得成员确认后,可提交报名,九点时开始进行2轮比赛,每2轮有5局。每局结束后,不论胜负都能获得相应积分,胜利可以获得的积分更多,不参赛将无积分。
      当家族豪门争霸积分和连胜达到相应目标,全家族所有140级以上的成员可以在家族争霸积分榜中领取到积分奖、连胜奖的道具,个人累积的豪门战功可以点击兑换战功奖励,不花钱就能兑换到紫镖令、国家任务令、征途传等实用道具。

 

 

三、段位奖励
      段位奖励一向以丰厚诱人著称,每新一季的段位赛,奖励还会根据游戏的更新不断调整,送出最新最奢华的极品奖励。段位奖励不仅奢华还有多重奖励。
      第一重就是段位奖励,玩家通过每周的段位赛,参加每一轮比赛后,不论胜负,都可获得段位经验值和段位点数,累积到的段位经验值可以不断提升段位等级,每提升一段,可以领取相当的段位奖励,目前有12段,通过升段,你可以领取到龙纹、风雷精华、暗魂、13星升星石、百炼升级令(副手)等极品大奖。
      第二重是可以通过累积的段位点数在段位奖励商店中兑换到千手观音、龙王逐日、任选神龙王、指定稀有魂魄石等实用或稀有大奖。
      此外如果你在段位赛中成绩能挤入前段,还有机会获得赛季的冠军、亚军、季军等还能获得万众瞩目的称号等。

 

 

      当然《新征途专区》中的PK玩法远不止以上这些,能获得的多重奖励的PK玩法也有着许多,快来游戏里一起加入,全民皆战吧,成就、奖励、荣誉等你来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