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8月23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23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8月27日新征途“第七届段位赛”荣耀开赛
      王者之争风云再起!第七届段位赛将8月27日(本周日)荣耀开战!比赛分为段位赛、排位赛进行,每周日、周一,段位赛战场区将汇聚全区精英玩家,强者之间的对话即将展开,绝对够刺激!本届大赛排位赛时间调整为:每周一20:30开始。
      本届大赛奖励超震撼!赛季末,排位赛前200名可以获得永久王者之翼顶级大奖!酷炫的外形,可为玩家附加巨量属性加成。让您在众人中脱颖而出。第七届段位赛开赛在即!8月27日,我们不见不散!
 

 

二、七夕 “鲜花榜”绝美绽放
活动时间:8月2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29日24点
活动介绍:
      七夕鲜花榜浪漫开启!活动期间,当日收到鲜花数量在鲜花排行榜中排名第1且鲜花数量达到520000朵的女性玩家,可以在次日在榜上领取百花仙羚坐骑(1天)1个、绝世美人称号(1天)、鲜花美人券3张;排名第2且鲜花数量达到131400朵的玩家可领取百花仙羚坐骑(1天)1个、鲜花美人券2张;排名第3且鲜花数量达到5万朵的玩家可领百花仙羚坐骑(1天)1个、鲜花美人券1张。
      收集满18张鲜花美人券可兑换永久坐骑白玉灵猫或天涯海角。

 

三、浓情送大礼 浪漫宝物享不停
活动时间:8月2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29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为爱相随”、“浪漫缤纷”两种礼包,打开就可获得丰厚浪漫大礼。具体奖励如下:
      为爱相随:郁金香*2500、蓝色妖姬*5000、鲜花*25000、执子之手*1、暗魂*120、暗槽石*5、暗玄石*12、七夕节礼券(非绑)*1
      浪漫缤纷:郁金香*5000、蓝色妖姬*10000、鲜花*50000、一生一世*1、暗魂*250、暗槽石*10、暗玄石*25、七夕节礼券(非绑)*2。
      七夕礼券可在随身包裹内30:1兑换永久球球坐骑,增加攻防5万,生命值50万。 
      使用“执子之手”可获得52000朵鲜花积分;使用“一生一世”可获得131400朵鲜花积分,同时还将获得美轮美奂的鲜花特效。

 

四、“征途传-十大帝王”君临天下 名垂千古
      中华文明5000年,诞生过无数君临天下的帝王明君。在他们之中,有十位名垂千古的帝王将登上征途传史册,书写一段征途传-十大帝王的传奇历史。
      征途传将全新开辟“十大帝王”传。玩家可通过金山活动获得“征途传-十大帝王”。每种征途传—十大帝王最高可升级至50级。每提升一级都能获得大量属性加成。十大帝王还有三种组合技能——上五千年、下五千年、帝王唤醒,激活后就可获得强大的属性加成,每种技能最高可升至5级。 

 

五、金山奖励升级,新增征途传-十大帝王、幽冥坐骑、炽炎坐骑、神奇的灵珠、任选神龙王等稀有物品。

六、每日星运包奖励提升,性价比更高,8月31日前购买,9月1日开始,就可天天上线抽取一份超值大礼,共计26份奢华大礼全数收入囊中!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