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百仙果BOSS捕杀攻略

      《新征途专区》的圣马骑上后,想获得圣马属性,就必须要圣马的温饱度足够。而喂养圣马消耗的道具——百仙果只能在火焰山获取。火焰山禁地一直都是勇士难以踏足的危险领域,但是它却是这世间最为稀缺的奇珍异兽的风水宝地。

 

 

一、摸清路线
      作为的《新征途专区》勇士,想进入火焰山禁地,有没有可能呢?如何才能进禁地火焰山而不受其炙热的火焰影响呢?你必须从福利姐姐处购买一个陌生而熟悉的道具“密银之匙”,用它可以换取40分钟的火焰保护结界。在这种火焰保护结界下,你就可以从王城的零零柒处进入火焰山并且免疫火焰的伤害。进入重地以后,你需要打开大地图,对火焰山的构架作进一步的了解,为日后猎杀“新朱雀王”,收购百仙果作伏笔。

 

 

二、排除异己,消灭对手
      《新征途专区》的火焰山地图虽然不能算庞大,但是《新征途专区》BOSS经验的归属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属于第一个攻击BOSS而不中断的玩家。所以你如果想让征途“朱雀王”最终掉落的东西归属与你,就得想方设法第一时间攻击到“朱雀王”。想在第一时间攻击到“朱雀王”,需要做好两个准备。
      第一个就是密切留意“朱雀王”刷新时间点,这个可以通过“日常活动”栏的BOSS挑战进行了解。
      第二个就是要熟悉“朱雀王”经常出没的位置,从而第一时间达到目标地。空余时间多的玩家也可以选择提前等候“朱雀王”的刷新。一般情况下,“朱雀王”都会出现在火焰山地图的右下方。这时候,提前进来的你可能会经历一番厮杀,因为最终谁能提前踩点,谁就更有可能猎杀到朱雀王。

 

 

三、不留后手,快刀斩乱麻
      作为朱雀中的王者,它爆落的道具价值自然是所有BOSS里面最为丰厚的,其中的百仙果就足以给诱惑大伙前来冒险。朱雀王被击杀以后,需要30分钟后才重返火焰山。机会失去了,还可以等下一个30分钟。一般情况下,一条钥匙能达到两个朱雀王。前提就是在遇到朱雀王出现,赶紧奔向火焰山。《新征途专区》打BOSS,绝对让你赚到爽,拾到手软!
      朱雀王爆落的百仙果是非绑定物品,如果你不舍得使用,可以转手卖给其他玩家,也能赚取一笔不菲的收益哦。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