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日常活动不可错过大奖

      在《新征途专区》想免费获得神龙之露、职业宝石丹、远古龙魂、黑曜石、魔魂宝石、麒麟犄角等珍稀难求的道具吗?通过各种日常活动与任务途径就能轻松获取,你也能快速精进战力,全方位超越他人。

 

一、善恶殿副本
      善恶殿的全新推出,绝对是目前奖励最丰厚的日常活动。每周家族可以发起2次善恶殿副本的挑战,家族中19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参加。善恶殿副本每通过一波关卡,就能获得一波珍稀道具,闯的关卡越多,可以获得的诱人奖励越多。在倒数时间到时,大本营未被毁灭,还能额外获得一大波奖励。
      想要善恶殿获得更多奖励,需要更多家族成员的参与,靠着团结的力量和默契的配合,才能闯过更多难关。善恶殿地图上的霍乱之源会每次涌出三批入侵者,分别沿着左,中,右路袭击大本营,家族成员需要阻截这些怪物,将当前三批怪物完全消灭后,会刷出下一关的怪物。通过善恶殿可以获得神龙之露、麒麟冰片、职业宝石丹、远古龙魂、黑曜石、百炼升级令等珍贵道具。

 

 

二、营救龙女
      每天通过营救龙女任务可以获得免费的珍稀的风雷精华,用风雷精华可以提升自己的翅膀属性。
      每天16点、21点可以进行营救龙女任务,会在滨海之岛刷出变异蜘蛛人,全民可以一起击杀,击杀蜘蛛人后,会随机爆出满地龙女,这些龙女品质各不相同,可以选择高品质的龙女进行营救,再将龙女送回龙星神女NPC处,即可完成任务,获得龙女的谢礼。品质越高的龙女可以获得的奖励越丰厚,想要更加安全便捷的完成任务,可以组队来完成。

 

 

三、活跃度礼包
      每天完成日常任务,可以获得活跃度,通过活跃度累计,可以获得活跃度礼包。活跃度礼包的奖励也是与时俱进,不可错过。
      点击每日任务活动列表,可以查看到当天各种日常任务可以获得的活跃度说明,完成该任务后,除了经验外,还能获得相应活跃度。
      当天活跃度累积到达30点时,可以获得一个活跃度礼包,内含紫镖令、驭狮令等一种物品和200点战功。达到60点可以获得龙纪元书、麒麟冰片、征途传其中一种和300点战功,且第二天修炼法宝经验加倍。此外还有风雷精华、职业宝石丹、大圣披风绸缎、远古龙魂、魔魂宝石、麒麟犄角等稀有奖励,每天可得。

 

 

      日常可以获得海量珍稀奖励的途径还有许多,现在就加上小伙伴们一起来的捞奖吧,惊喜奖励越努力获得越多,等你来参与。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