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运镖大回报

      平时日常每天玩家可以运送家族镖车、中立区、国运车,除了这三种常参加的运镖活动外,在《新征途专区》中,你还能参与到其他的各种运镖来为自己赢得海量经验、银子和奢华大奖。

 

一、超级大胃王
      在活动期间,每天的18点至21点,玩家可在边境NPC大厨师处接取任务,再将食物以运镖的方式送至NPC小胃王处即可完成任务,并获得一大笔经验奖励,打开大胃王宝箱,还能获得能力修炼书轴、指定七级天赋技能书、大胃王的宝藏等。打开大胃王宝能获得无暇、通用材料卡、家族贡献丹、万元礼包、风雷精华、神龙之露等。
      任务可以多次完成,每吃到一车食物,小胃王会增加一点饥饱度,当他达到三分饱、五分饱、七分饱时,会在自己周围撒下大量的珍稀道具供玩家领取,有机会和得天赋活化丹、天赋强化丹、头像卡、工资包等奖励。

 

 

二、商队
      10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凤凰城的甲镖头处来参与商队活动。在接商队时,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银子作为押金,同时扣除5点活力值。当护送成功后,押金将全数返还,并额外获得与押金同等数额的银子。商队可以被抢劫,如果遇到悍匪抢劫镖车,那么将损失押金,也不能获得报酬,所以拉商队运镖时,要额外慎重。
      需要将商队从凤凰城一路护送至王城的郑镖头处,可以叫上好友一路跟随保护你,最好趁国家开启国运,在封边时间来运送商队,以此降低风险,为自己赢得回报。商队的移动速度非常缓慢,最好叫上几个好友一路轮流给商队加上快马,让商队能更快达到目的地。

 

 

三、物资车
      每天12点至24点,玩家可以召集一个队伍来进行物资护送,护送时间为1小时,每人每天只能获得一次护送机会,但可以多次参与别人的护送,最多可获得五次经验。
      护送物资车需要有物资令,才能接取,整个护送路线比较遥远,组队上的队友越多,护送过程更为安全。队友到凤凰城的物资看守者NPC处集合,由队长接出物资车,拉车路线一路需要经过凤凰、东郊、边境、南郊四张地图,首先需要将车护送到东郊的物资1号补给站,再去边境的物资2号补给站,最后在南郊的物资库处进行交车。护送过程最关键的在于队员不能掉队,一旦有队员离开九屏内,车就会停止前进,在护送过程中千万不要挂机。

 

 

      三种运镖不是日常必做任务,但偶尔参与,都能收获多多,三大运镖方式,为你开启更多的等级、战力提升的门道,让你游戏更畅爽。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