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孩子装备打造攻略

      上阵父子兵,《新征途专区》孩子的强大是众所周知的,将孩子好好打造,他将能成为一个最得力的帮手,辅助你在沙场上快速消灭强敌,成为战场上真正的MVP!孩子除了拥有更智能化的反应速度,逆天的技能外,通过对孩子装备的打造,能使孩子自身得到攻、防、血的巨量加成,拥有更高的生存能力。

 

一、装备打造
      孩子的永久装备分为三种,为玉佩、长命锁和锦囊。玉佩能增加孩子的攻击力,长命锁能增加孩子的护甲,锦囊能增加孩子的生命值。
      当孩子学历达到幼儿园小班1期就可以开启玉佩的栏位,孩子等级达到15级可以装备上玉佩。孺子佩可以使用赤焰铜和蕴灵玉进行打造。
      当孩子学历达到小学1年级1期可以开启长命锁的栏位,孩子30级可以装备上长命锁。孺子锁可以使用赤焰铜和胧月纱进行打造。
      当孩子学历达到小学4年级1期,可以开启装备锦囊的栏位,孩子达到45级可以装备锦囊。孺子袋可以使用蕴灵玉和胧月纱进行打造。

 

 

二、装备升级
      随着孩子等级的不断提升,孩子的三项装备也可以进行升级,通过升级能让装备获得更高的属性。按“E”键可以弹出孩子栏窗口,将需要升级的孩子装备取下,并在孩子装备助手处,选择装备升级一项,将需要升级的装备放入,并再入相应的材料以及数量,即可成功升 级。
      升级装备所需要的材料,平时通过在线、离线挖宝,每天完成机械深处任务获得出师武备宝袋中都能免费获得相关道具来提升。

 

 

三、装备升星
      孩子的各项装备可以进行升星来提升装备的属性,升星需要使用到虹能宝石,在冲星的过程中会有一定的失败率,蓝色6星前升星,失败不会降低星数,之后失败会降低1至2星。当装备升星达到10星后,需要对装备进行进阶才,才能继续升星。
      当你的装备成功升星到10星后,才能进行进阶,进阶后,装备的品质可以提到提升,品质越高,提高的幅度越大,目前孩子装备最高可以进阶到紫色品质。将需要进阶的装备放入,再放入所需要的材料进阶水晶后,即可成功进阶。

 

 

      《新征途专区》孩子的装备打造就是如此简单轻松,且打造装备所需要的各种材料通过免费的途径可以获取,现在就能来为孩子打造属性他的装备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