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5月24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5月24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端午六一喜蛋”点数全额返 奖励免费拿!
活动时间:5月2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3日24点
活动介绍:
      点数全额返!奖励免费拿!端午六一喜蛋礼盒钜惠登场!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财神”处使用100元点数卡(参加全民福利活动获得)兑换1个“端午六一喜蛋礼盒”。每位玩家最多可以兑换100个喜蛋礼盒。打开喜蛋礼盒就可获得10个风雷惊喜袋、10个征途传锦囊、点数卡礼包。
      打开风雷惊喜袋可以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的风雷精华、最高可开出1000颗。
      7月1日-7月31日期间,打开点数卡礼包,就能获得返还的全额非绑点数卡。 

 

二、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5月30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每1、3分钟可分别获得绑银、工资,还有机会获得虎纹。转生160级以上的玩家每5分钟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麒麟犄角、麒麟冰片、烈焰战马、幽冥如风、300张材料卡等超值大奖。

 

三、天降工资红包
活动时间:5月30日
活动介绍:
      系统大大发工资红包了!活动期间,每天的12:08、20:08、22:08三个时段,系统将为全区所有玩家发送工资红包,大量的工资红包等你上线来抢,千万不要错过哦!

 

四、端午世界龙舟赛
活动时间:5月24日-5月30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获得世界龙舟赛前10的家族,可获得大量珍稀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第1名:端午龙舟冠军礼包:神龙之露*80、神龙咒*2、千元礼包*1
      第2-4名:端午龙舟精英礼包:神龙之露*50、神龙咒*1、千元礼包*1 
      第5-10名:端午龙舟健将礼包:神龙之露*30、神龙咒*1、千元礼包*1

 

五、每日星运包
活动时间:5月2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5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每日星运包”携26份豪华大礼超值来袭。无论新区还是老区,星运包内奖励完全一样。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兑换“每日星运包”,自6月1日起,就可天天上线抽取一份超值大礼,共计26份奢华大礼全数收入囊中!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