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善恶殿来袭

      《新征途专区》全新副本善恶殿疯狂来袭,以家族为单位需要一起齐心协力抵抗霍乱之源的鬼怪入侵,守护好秩序之源,将会得到各种极品大礼作为嘉奖。与其他副本相比,善恶殿副本的奖励也是大升级,各种诱人道具值得你去努力!

 

一、善恶殿规则
      每周家族的族长或副族长可以对善恶殿发起2次挑战,每天最多只能1次。因为善恶殿内含的道具相当丰厚,加上打善恶殿家族参与人数越多,可以挑战的关卡也更多,所以2次机会最好选择家族成员都在的时候,可以把每周的时间固定好,大家也能提前上线做好挑战准备。
      在开善恶殿前,族长要召集成员全部进嘟嘟频道,只有在大家齐心协力配合之下,才能顺利挑战。族长再到家族地图的善恶使者NPC处点击报名,开启善恶殿后,家族190级以上的成员可以进入善恶殿地图。地图正上方会有三处霍乱之源,每波会涌出三批入侵者,分别沿着左、中、右路袭击秩序之源,家族成员需要的就是守护好秩序之源不被击毁。

 

 

二、如何闯关更多层
      家族族长可以运用战术与家族成员配合来击退怪物,每击退一波怪物的攻击,可以自动领取一波的奖励,当消灭当前的一波入侵者后,会出现下一波的入侵者。关卡越到后面,出现的怪物的挑战难度也越高。每次挑战持续30分钟,在有限时间内,闯过更多卡,可以获得的奖励也越多。当挑战结束时,秩序之源未被击毁,则有额外奖励。

 

 

      想在攻克更多层,首先族长可以进行排兵布阵,进入地图后,就将家族成员兵分三路,分别堵住左、中、右路的霍乱之源的出怪口。这样可以第一时间防止怪物跑出来入侵秩序之源。
      将口子堵死后,也能防止怪物朝前移动,威胁到秩序之源。每个口子的玩家可以齐心协力一起攻击怪物。只有当左、中、右路三个口子的怪物全部消灭完后,才会刷出第二波,所以三处路口的实力要平均分配,保证能几乎同时消灭怪物。当刷出许多小怪时,记得切换群攻来打,在打单个大怪时,可以换成二重箭等高攻技能来攻击,让怪物快速死亡。
      闯关的层数越高时,怪物的难度也加大,当遇到后面几层时,怪物血长加之时间快结束时,这时族长要及时改变策略,集结全体家族成员之力,一个一个怪进行攻克。此时家族的仙要及时为怪加上放逐状态,家族成员都切成物攻,这样打怪时,能事半倍功,快速消灭。这样集合大家之力来完成挑战,通关也不再是难事。

 

 

      善恶殿有神龙之露、麒麟冰片、职业宝石丹、远古龙魂、黑曜石、百炼升级令等珍稀道具让你通过挑战怪物就能免费所得。想要获得更多的宝物,只有家族成员一条心齐上阵,就能在紧张刺激的副本中收获到属于自己的道具和非凡的成就感,现在就来参加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