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5月12日双线新区开启 全民上线领15星武器

      《新征途》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为了让广大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并持续回馈您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于:
      5月12日(周五)17:00开放新区——“云海之巅”
      入驻新区就有15星紫色武器免费送!此外,玩家每日上线还可领取丰富实用宝物,全方位满足玩家挑剔的需求! 5月12日我们不见不散!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一、“幸运星”全民上线免费领15星武器
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19日,每天20:00-21:00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120级的玩家每天上线均可在王城NPC“公证员”处免费领取1个“幸运星”,持续在线30分钟后才能打开。打开后将随机获得紫金、铂金、吉祥、如意礼盒中的1种。如玩家前5天每天都上线领取过“幸运星”,那么后2天领到的“幸运星”将升级为“超级幸运星”。打开幸运星除了可获得礼盒奖励,还将额外获得1张15星武器兑换券,活动7天内,收集满5张兑换券就可在随身包裹内兑换1个15星武器礼盒,打开礼盒就能自选获得1件15星190级武器!超级大奖在线全民免费送!

具体奖励如下:
 


 
 

      其中,打开“惊喜袋”,200级以下玩家可获得5个“20两工资包”。201级以上玩家可获得3个稀有水晶。
      “坐骑宝典”打开后可随机获得幽灵金(1天或3天)、金蝎王(1天或3天)、冰原狼(1天或3天)、雪域狼(1天或3天)中的一种;
      “坐骑大宝典”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九尾狐(1天)、玄冰马(1天)、烈焰战马(3天)、恭福熊猫(3天)中的一种。

 

二、每日登陆领实用升级道具大礼!
      玩家进入游戏后,连续10天里每日上线都可领取一个大礼包。打开即可获得大量绑银、工资和超值宝物奖励,助您实力飞升。具体奖励如下:

 

 

 
三、在线领礼盒,实力飞升不用愁!
      玩家登陆游戏后,在线5、15、30、60分钟后都可以领取一个在线礼盒奖励。打开可获得时装、绑银及实用宝物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四、升级领礼包,送极品装备、礼包!
      玩家在游戏中,从10级到165级均可领取不同的升级礼包,内含大量装备、实用道具、工资、绑银等奖励,让您升级轻松无压力。具体奖励如下: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