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4月19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4月19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4月22日、4月29日、5月1日、5月6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每1、3分钟可分别获得绑银、工资,还有机会获得虎纹。转生160级以上的玩家每5分钟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麒麟犄角、麒麟冰片、烈焰战马、幽冥如风、300张材料卡等超值大奖。

 

二、礼包串烧
活动时间:4月19日全区版本更新后-5月9日24点
活动介绍:活动将分三阶段进行:
      4月19日-4月25日期间,等级达到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猴赛雷”处免费领取一个“战力提升铜礼盒”,打开后即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一个“战力提升银礼盒”;
      4月26日-5月2日期间,打开“战力提升银礼盒”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一个“战力提升金礼盒”;
      5月3日-5月9日期间,打开“战力提升金礼盒”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
具体礼包内奖励如下:
      战力提升铜礼盒:千元礼包*1、通用材料卡片*1000、虎纹*20、灵魂丹*188、高级任务经验丹*5、麒麟冰片*20、征途传锦囊*5、战力经验丹大*40、神龙之露*80、幽冥如风*50、高级时装(1天)*1;
      战力提升银礼盒:千元礼包*3、通用材料卡片*2000、凤纹*10、灵魂丹*458、高级任务经验丹*8、麒麟犄角*8、征途传锦囊 *10、战力经验丹大*60、神龙之露*100、幽冥如风*50、高级时装(1天)*1;
      战力提升金礼盒:千元礼包*5、通用材料卡片*5000、龙纹*10、灵魂丹*888、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2、麒麟之魂*3、征途传锦囊 *15、战力经验丹大*80、11星升星石*1、幽冥如风*80、高级时装(1天)*1。

 

三、五一签到
活动时间:4月22日00点后-5月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转生145以上的玩家每日均可在NPC“马尚发”处签到,连续签到10次即可在“马尚发”处领取11星升星石、风雷精华、魔魂宝石等珍稀奖励。如果玩家活动期间漏签,还可在福利姐姐处购买“补签花”进行补签。

 

四、神力出世!征途传——“十大神器”
      上古十大神器散落人间,相传只要拥有它就能称霸三界,掌握天地的神力。全新征途传之十大神器东皇钟、轩辕剑、盘古斧、炼妖壶、玲珑塔、伏羲琴、神农鼎、崆峒印、天机镜、女娲石横空出世,只需对应的征途传-上古神器就可激活,获得大量属性加成,此外还有实用的组合技能,让您在实战中如虎添翼,战斗力直线提升。

 

  
如何获得上古神器卡
      玩家可在金山活动中抽到征途传上古神器。

上古神器卡升级
      征途传新增上古神器分页,使用征途传-上古神器就可激活对应的征途传。每提升一级将获得大量属性加成。

上古神器组合技能
      十大征途传神器全部升级至5级就能激活一级“神剑出鞘”技能,该技能最高可升至5级。


五、每日星运包
活动时间:4月19日全区版本更新后-4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每日星运包”携26份豪华大礼超值来袭。无论新区还是老区,星运包内奖励完全一样。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兑换“每日星运包”,自5月1日起,就可天天上线抽取一份超值大礼,共计26份奢华大礼全数收入囊中!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