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3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22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全新家族BOSS喂养
      喂养家族BOSS,领珍稀道具奖励。玩家可在家族地图内的天剑长老处,用特定道具喂养三种家族BOSS。每次喂养都会增加BOSS的成长度,当成长度满后,族长就可以召唤出BOSS。所有在场参与击杀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一份珍稀奖励礼包。
      其中,野猪精(10000点成长度)可使用百仙果、风雷羽、龙珠、元气丹、补天神石喂养。
      青牛怪(20000点成长度)可使用玄麟精魄、稀有宝石、强化补天神石、战神之魂喂养。
      黄狮精(40000点成长度)可使用怪物图鉴、帝王石、圣灵如风喂养。

      击杀野猪精后,在场每位玩家均可获得:职业宝石丹*88、天赋强化丹*88、龙纪元之书*40、风雷精华*88、麒麟冰片*40、灵魂丹*1888、家族贡献丹*888。
      击杀青牛怪后,在场每位玩家均可获得:虎纹*50、神龙之露*100、远古龙魂*40、麒麟犄角*30、灵魂丹*2888、风雷精华*300、家族贡献丹*888。
      击杀黄狮精后,在场每位玩家均可获得:任务宝典*50、麒麟之魂*5、风雷精华*500、凤纹*40、魔魂宝石*30、黑曜石*8、家族贡献丹*888。

 

二、龙皇养成包
活动时间:3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龙皇养成包,打开就可获得:远古龙魂*55、神龙之露*200、帝王石*5、灵魂丹*298,助您快速养成龙皇,性价比超值。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