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3月15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15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青铜战斗礼盒
活动时间:3月1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29日24点
活动介绍:
      青铜战斗礼盒超值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打开就可获得通用材料卡*8000、无暇升级宝石*500、玄麟精魄*40、指定护身符锦囊*40、指定马饲料(10个)*80、天灵石*50、地灵石*50、龙王蛋*5、指定稀有魂魄石*5、稀有宝石*50、稀有水晶*50、稀有翡翠*30、征途传锦囊*50、熟练丹*1000、战力勋章经验丹*200、绿色绝技*60、驭狮丹*40、绿松石*200、幽冥如风*80、万元礼包*5、天赋活化丹*16、天赋强化丹*80、职业宝石丹*80、强化补天神石*30。
      此外,使用10个礼包还可在NPC钱庄老板处免费领取一只永久恭福熊猫!物超所值,千万不要错过。

 

二、卡牌前200局奖励翻倍
活动时间:3月1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前200局双倍超值福利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开节日卡牌,每天从第一局开始即可享受连续200局的“双倍奖励”,每一局获得的奖励都将翻倍。活动限时开启,切勿错过!

 

三、密室积分龙虎榜
活动时间:3月1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2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当日密室积分达10万分的玩家,次日可在榜上免费领取“戒指-神器残片”(7天);同时,排名第1、5名的玩家可额外领取1张征途传-跨区国战,第10名可额外领取1张征途传-马上有钱。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