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帝王觉醒攻略

      《新征途专区》帝王觉醒后,将汇集远古四神之力来玩家带来的全方位的能力提升。在四大神力的加持之下,玩家不但可以获得属性上的巨量加成,还有各种逆天的战斗技能和实用技能。可全方面提升你在游戏中的生存,战斗能力,让你携洪荒之力勇战天下。

 

一、四大神力震憾登场
      210级玩家可在王城的NPC帝王战魂处激活帝王觉醒,帝王觉醒后,分为四种不同神力,有基础、攻击、防御、辅助四大项,每项又有五种不同的技能。帝王觉醒可以进行升级,每天玩家可以通过成完帝王御敌、刺探、运镖、搬砖任务来获得帝王觉醒经验,当帝王觉醒经验每升一级后,可获得1点帝王觉醒属性点,属性点可加在四大项中的五种属性和技能上。随着帝王觉醒的等级提升,技能带来的神力也会不断攀升。

 

 

二、点数分配
      激活帝王觉醒后,帝王觉醒等级为1级,玩家可获得1点帝王觉醒属性点。当帝王觉醒等级升为2级,玩家获得的1点属性点分配在攻击上;当帝王觉醒等级升为3级,玩家获得的1点属性点分配在防御上;当帝王觉醒等级升为4级,玩家获得的1点属性点分配在辅助上;当帝王觉醒等级升为5级,玩家获得的1点属性点分配重新回到基础上;以此类推,帝王觉醒属性点将按照4级一个轮回来分配点数。

 

 

三、各种技能显神威
      四种神力下面每项分为大类,基础中包含物理攻击、魔法攻击、物理防御、魔法攻击、生命上限五种属性。在获得点数后,可以优先将点数分配到自己需要的属性上。如你觉得物防御过低,可以将点数获得的基础点数加到物理防御上。如果你希望获得高攻,可以将点数加到攻击上,设定好,再点确定即可。

 

 

      攻击对应二连击、灵魂诅咒、调息、神圣打击、弱点打击五种技能。二连击在攻击时有几率打出二次伤害。灵魂诅咒在攻击时,有几率降低对方防御。调息,攻击后有几率获得每秒回复血量的状态。神圣打击,增加神圣一击伤害。弱点打击,每次攻击对目标造成最大生命值一定百分比的额外伤害。二连击是必学技能,不论是PK还是平时打副本都功效明显。
      防御对应有水晶护甲、坚韧护甲、闪避、神圣护佑、反射盾五种。水晶护甲可抵抗一定百分比的魔法伤害。坚韧护甲可抵抗一定百分比的物理伤害。闪避有几率闪避一次受到的伤害。神圣护佑可减少受到神圣一击的几率。反射盾减少受到反射伤害。如果你是物减装,可以将点加到水晶护甲上,来抵抗魔法伤害。如果你是魔减装,将点加在坚韧护甲上来抗抵物理伤害。此外闪避、神圣护佑、反射盾都是极好的防御技能,都可以进行学习。
      辅助类对应的有调理药剂、融合药剂、天神下凡、我要升级、我是帝王几类。调理药剂可增加使用天香蜜露的效果上限。融合药剂可减少使用天香蜜露的冷却时间。天神下凡有几率在复活后,将保存死亡前存在的部分状态。我要升级可提高获得人物经验值。我是帝王可提高获得帝王觉醒经验值。在实践过程中,笔者发现调理药剂技能实用性很强。在人物等级、战力不断提升的今天,将天香的上限提升后,在PK时,一次可以补上更多血。我要升级一项,在点数少的情况下,建议不需要学习,将点数加到其他更重要的技能上。此外我是帝王技能学习后,以后可提高获得学王觉醒的经验值,也相当实用。

 

 

      帝王觉醒带来的神力相当强大,每位玩家都不可错失。如果你还未达到觉醒级别,现在就赶快提升等级吧。如果你已经帝王觉醒,快来提升帝王觉醒等级,让技能得到更大加强,能力不断向更高迈进。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