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2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2月22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卡牌前200局奖励翻倍
活动时间:2月17日00点后-2月28日24点
活动介绍:
      前200局双倍超值福利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开节日卡牌,每天从第一局开始即可享受连续200局的“双倍奖励”,每一局获得的奖励都将翻倍。活动限时开启,切勿错过!

 

二、“龙抬头礼盒”二月二巨惠登场
活动时间:2月22日00点后-3月1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龙抬头礼盒,打开就可获得龙纹*30、凤纹*40、虎纹*80、魔魂宝石*80、灵魂丹*788、麒麟之魂*6、幸运符*200、黑龙的魂石*1。
      收集10个黑龙的魂石就可随身兑换永久坐骑黑龙王,装备后增加攻防5万、生命值50万。全年仅此一次!活动限时开启,错过等一年!

 

 

三、每日星运包
活动时间:2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28日24点
活动介绍:
      “每日星运包”携26份豪华大礼超值来袭。无论新区还是老区,星运包内奖励完全一样。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兑换“每日星运包”,自3月1日起,就可天天上线抽取一份超值大礼,共计26份奢华大礼全数收入囊中!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