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珍稀道具获取攻略

      玩《新征途专区》的时候,相信很多朋友都有一个这样的感受,那就是很希望把自己的战力往上提。甚至有些朋友会这样做,他们会每天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例如今天我先把战力往上提升5000点。这时候,他们就会遇到另一个问题。但凡提升战力,几乎都需要消耗大量的珍稀道具的。那么,这些珍稀道具如何获得?

 

 

攻略一、周末打段位
      每个周末,是我们空闲时间最多的日子。在这个空闲的日子里面,《新征途专区》官方肯定会想办法吸引我们去玩他们的游戏,因而《新征途专区》设计了一个段位赛。这个比赛只有周日可以参与。那么参与段位赛有什么好处呢?在《新征途专区》里面,段位赛划分为1-12个段位。我们每次参与比赛,都能获得一定的段位经验和段位点数奖励。段位经验拥有提升段位,当我们的段位达到1-12段的任何一段时,都能获得该段的指定奖励哦。那么我们来看看《新征途专区》的段位指定奖励有什么呢?
      1、无暇升级宝石*188个;通用材料卡*1888张(可用于装备升星和改绑装备)。
      2、灵魂丹*100个;幸运符*288个(可用于提升等级和装备冲星)。
      3、战力勋章经验丹(大)*100个;强化补天神石*50个(可用于提升附件、装备)。
      4、灵魂丹*200个;麒麟冰片*30个;征途传锦囊*50个。
      5、灵魂丹*200个;天赋强化丹*50个;驭狮令*30个。
      6、幽冥如风*30个;职业宝石丹*50个;天赋活化丹*50个。
      7、随机帝王令牌*1;远古龙魂*50;万元礼包*2。
      8、灵魂丹*300个;神龙之露*300个;麒麟犄角*20个。
      9、灵魂丹*400个;帝王石*3个;10X升星石1个;无暇升级宝石*1000个。
      10、灵魂丹*500个;帝王石*5个;11X升星石1个;神龙之露*500个。
      11、灵魂丹*800个;帝王石*8个;12X升星石1个;无暇升级宝石*2000个。
      12、灵魂丹*1000个;帝王石*10个;13X升星石1个;远古龙魂*100个。

      这仅仅是指定的段位奖励,而且这些指定的段位奖励都会与时俱进的。除此之外,我们参与段位还可以获得段位点数。在高级场每胜一局就能获得200点段位点数。这些段位点数是可以直接在段位商店里面兑换各种珍稀道具的。
故此,想获得珍稀道具提升战力,《新征途专区》的段位比赛一定要参与。

 

 

攻略二、多做任务,领取活跃奖励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道理相信很多朋友都懂。在《新征途专区》里面,勤劳的玩家自然也会劳有所得。
      我们通过完成一些任务,就能获得一定的活跃度,当活跃度达标以后,就可以直接领取相应档次的活跃度礼盒。那么,在《新征途专区》里面,哪些任务是有活跃度的呢?
      1、十二生肖任务
      2、刺探国情任务
      3、太庙搬砖任务
      4、山外山缉拿大盗任务
      5、赏金猎人任务
      6、国家任务
      7、帮会采集任务
      8、家族运镖任务
      9、国运镖车任务
      活跃度的奖励是每天都可以领取的,但各位一定要提前领取,如果在每天23:55分之后再完成某些活跃度任务,可能会导致你无法领取到活跃度礼盒的。切记,这是本人自身实践所得的教训。

 

 

三、做boss的终结者
      在《新征途专区》里面,非绑定的道具基本都是boss产出的。以《新征途专区》的坐骑为例子,从幻影到圣马,顶级的“座驾”都扎堆般涌现在火焰山圣地。如今,帝王套装已经被众多英雄豪杰所拥有,相信每一位拥有帝王套的玩家,都渴望着拥有一匹专属于帝王的坐骑。用它来给自己提升战力。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抢《新征途专区》的boss呢?
      以捕捉坐骑为例子:无论是驯捕幻影,还是圣马,必须要使用到的道具,就是捕马索。捕马索可以在杂货商人处使用非绑银购买,别告诉我,在这个时候你舍不得在这里消耗不绑银。购买到足够的捕马索后,我们需要把其分开。一般情况下,一次性购买200根捕马索。然后把他们分出4份。为什么要这样?因为你进去驯捕帝王兽,其他玩家自然也能进入其中。我们进入的是火焰山禁地,里面没有PK保护。所以,杀戮是在所难免的。在有杀戮的情况下,不绑定的捕马索会有可能在你被击败的时候爆落。你被击败以后可以原地,但捕马索爆落全部被他们拾取以后,你只能看着帝王兽落入他人囊中。每个boss都有其独特的产出,多关注boss信息,自然能让你获得更多的道具。

 

 

四、全区挑战赛
      玩游戏,自然喜欢打比赛的。因为《新征途专区》比赛不但能给我们带来激情,还能让我们收获各种珍稀道具。《新征途专区》的全区挑战赛只能在每天14:00-20:00之间报名参与。这个比赛是与全区玩家进行单挑比赛的。虽然报名需要消耗10两非绑银子作为报名门票,但比赛获胜后能收获的奖励绝对是值回“票价”。这个比赛每天参与5次以后,一定要看看积分达到了哪个档次哦,每个档次都有奖励可领取的。当然,如果你的实力足够厉害,领取排行榜的奖励也并非不可能的。
      如果你也给自己定下了每天提升战力的小目标,就不要做守株待兔的农夫哦,经常动下你的小鼠标,收割属于你的奖励,并且用它们来提升战力,完成每天的小目标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