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2月8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2月8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2月11日、2月14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每1、3分钟可分别获得绑银、工资,还有机会获得虎纹。转生160级以上的玩家每5分钟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麒麟犄角、麒麟冰片、烈焰战马、幽冥如风、300张材料卡等超值大奖。

 

二、天降工资红包
活动时间:2月11日、2月14日
活动介绍:
      系统大大发工资红包了!活动期间,每天的12:08、20:08、22:08三个时段,系统将为全区所有玩家发送工资红包,大量的工资红包等你上线来抢,千万不要错过哦!

 

三、情人节“鲜花榜”绝美绽放
活动时间:2月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14日24点
活动介绍:
      情人节鲜花榜浪漫开启!活动期间,当日收到鲜花数量在鲜花排行榜中排名第1且鲜花数量达到520000朵的女性玩家可以在次日在榜上领取鲜花券3张、百花仙羚(1天)1个、绝世美人称号(1天)、倾城之恋时装(1天)1套男女装;排名第2且鲜花数量达到131400朵的玩家可领取鲜花券2张、百花仙羚(1天)1个、倾城之恋时装(1天)1件;排名第3且鲜花数量达到5万朵的玩家可领取鲜花券1张、百花仙羚(1天)1个。
      18张“鲜花券”可在随身包裹内兑换永久白玉灵猫。此外,1张、5张、10张鲜花券还可随身兑换3天、15天、30天的白玉灵猫。白玉灵猫可附加5万攻防属性。

 

 

四、浓情送大礼 浪漫宝物享不停
活动时间:2月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14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为爱相随”、“浪漫缤纷”两种礼包,打开就可获得丰厚浪漫大礼。收集礼包内的情人节礼券还可随身兑换在九尾天狐坐骑(30天)、指定武器神器(7天)等大奖。具体奖励如下:
      为爱相随:郁金香*499、蓝色妖姬*999、鲜花*4999、风雷精华*15、灵魂丹*88、职业宝石丹*10、驭狮令*15、材料卡*3000、无暇升级宝石*88、情人节礼券*1
      浪漫缤纷:郁金香*999、蓝色妖姬*1999、鲜花*9999、风雷精华*35、灵魂丹*188、职业宝石丹*20、麒麟之魂*2、材料卡*6000、无暇升级宝石*188、情人节礼券*2。
      情人节礼券可在随身包裹内以一定比例兑换:30天九尾天狐坐骑(30张礼券)、7天指定武器神器(15张礼券)、7天戒指神器(10张礼券)。

 

五、浪漫七色花
活动时间:2月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14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达到转生165级的玩家可在王城NPC“娜娜小姐”处免费领取1把“花钥匙”,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一色花”至“7色花”中的1种(同一种会获得2个)。玩家之间可以通过互相交换组合成“七色花”!例如:一色花和六色花组合、二色花和五色花组合。合成“七色花”需要在王城NPC“花仙子”进行操作。
      玩家获得“七色花”后打开即可获得7锭绑银和1个“真七色花”。使用“真七色花”将可以随机获得郁金香*9、灵魂丹*5、蓝色妖姬*9、奇异果*4、鲜花*365、材料卡*50、蓝色妖姬*18、鲜花*99、无暇升级宝石*4等奖励中的1种。

 

六、“二月助战包”超值登场
活动时间:2月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2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内购买二月助战包,打开就可获得麒麟冰片*36、麒麟之魂*6、无暇升级宝石*888、灵魂丹*999、烟花*100、远古龙晶*50、跨区国战*1、马上有钱*1、指定武器神器残片(7天)*2、赤焰凤凰(30天)*1、清风/清影时装(30天)*1、风雷的祝福*1。
      打开风雷的祝福(需458元点数)可获得风雷精华*300、圣佑祝福石*1。

 

七、12星魂包钜惠登场
活动时间:2月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21日24点
活动介绍:
      12星升星石超值巨献!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内购买“12星魂包”,打开就可获得:12星升星石*1、顶级任务经验丹*10、材料卡*2017、灵魂丹*299、麒麟冰片*20、幸运符*188。

 

八、“风雷翼进阶包”超值回馈
活动时间:2月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2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风雷翼进阶包。打开就可获得完美鲲鹏之心*1、风雷羽*888、灵魂丹*288、幽冥如风*88,每位玩家可使用2个。

 

九、“神龙进阶包”养龙计划
活动时间:2月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2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神龙进阶包,打开就可获得神龙之露*350、神龙咒*22、龙纪元之书*30、灵魂丹*288,每位玩家可使用10个。

 

十、时装阵法礼盒钜惠登场
活动时间:2月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28日24点
活动介绍:
      时装阵法礼包超值巨献!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包裹礼字界面兑换“时装阵法礼盒”,打开即可获得:燕尾绅士服/百合仙子裙(30天)*1、金刚阵/护佑阵(自选)(15天)*1、战力勋章经验丹(大)*50、烟花*20、万元礼包*1、灵魂丹*188、通用材料卡*2000、天赋强化丹*25、天赋活化丹*5、、麒麟冰片*10、麒麟犄角*8,战神之魂*30,风雷精华*40,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5。

 

十一、金山加礼限时送
活动时间:2月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28日24点
活动介绍:
      全民回馈,疯狂金山加礼限时送!活动期间,玩家每开一局金山,就可额外获得一个金山加礼,打开它就能获得驭狮令、神龙之露、非绑锦鲤云晶三种奖励之中的一种。收集满200个锦鲤云晶就可随身兑换永久梦云鲤坐骑,增加20万攻击。活动限时开启,多开多赚,绝对不容错过。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