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1月25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月25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1月27日、1月28日、2月1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每1、3分钟可分别获得绑银、工资,还有机会获得虎纹。转生160级以上的玩家每5分钟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麒麟犄角、麒麟冰片、烈焰战马、幽冥如风、300张材料卡等超值大奖。

 

二、天降工资红包
活动时间:1月27日、1月28日、2月1日
活动介绍:
      系统大大发工资红包了!活动期间,每天的12:08、20:08、22:08三个时段,系统将为全区所有玩家发送工资红包,大量的工资红包等你上线来抢,千万不要错过哦!

 

三、新年签到
活动时间:1月2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3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转生145以上的玩家每日均可在NPC“马尚发”处签到,连续签到10次即可在“马尚发”处领取11星升星石、风雷精华、魔魂宝石等珍稀奖励。如果玩家活动期间漏签,还可在福利姐姐处购买“补签花”进行补签。

 

四、新征途红包
活动时间:1月2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3日23:58
活动介绍:
      开年发红包,你旺我也旺!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我的红包”界面发红包,可将一定额度的非绑银子、非绑点数卡放入红包,生成红包链接后发送,红包可以选择发送给家族成员、帮会成员、全体玩家等。玩家点击链接即可参与抢红包,拼手气拼人品的时候到咯。未抢完的红包,玩家可在“我的红包”界面再次发放。

 

五、堆雪人
活动时间:1月25日-28日,19:00-22: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王城摆摊区附近会出现大量的“雪堆”。 玩家可以用“采集手套”采集“雪堆”获得“堆雪人”所需的各种材料!将各种材料交给“小雪堆”除了可以获得经验外还将获得个人积分,并同时增加“小雪堆”的成长度。
      当“小雪堆”慢慢成长变身为超级雪人后,玩家可用个人积分在NPC“超级雪人”处兑换“初级神秘礼物”、“中级神秘礼物”和“高级神秘礼物”!每种“神秘礼物”每天均可各兑换1个!“神秘礼物”中内含灵魂丹、职业宝石丹、神龙之露、驭狮令等丰厚道具奖励!玩家打开后可随机获得其中的1种。

 

六、新年大餐
活动时间:1月25日-1月31日,18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天18点,王城(810,500)将出现美味的新年大餐饭桌,饭桌上摆满10道美食,吃完10道美食可以领取1个礼包,打开就能机会获得虎纹、高级炼化石、麒麟犄角、远古龙魂等珍稀奖励。

 

七、活跃度免费领风雷精华
      活跃度奖励升级!达到60点,就可免费领取20个风雷精华。

 

八、充值满额天天返豪礼
活动时间:1月2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14日24点
活动介绍:
      充值返利活动升级登场,充值满额,就可天天领多重超值大礼!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游戏内“游戏充值”界面内充值,点数将直接充入登陆的角色内,同时,玩家也可将巨人点数通过“游戏充值”界面绑定到角色上。充值或绑定点数累计满100元、500元、1000元、3000元点数,就可每天领取四份超值大礼。回馈超乎想象!绝对不容错过!具体奖励如下:
      黄金礼包(充值100元):材料卡*5000、无暇升级宝石*500、灵魂丹*500、顶级任务经验丹*2、2倍帝王经验丹*1
      白金礼包(充值500元):远古龙魂*50 神龙之露*200 风雷精华*60
      铂金礼盒(充值1000元):风雷精华*120 麒麟之魂*8 神奇的碎片*30(非绑)
      钻石礼盒(充值3000元):风雷精华*400 攻击百炼升级令*12 马装神奇合成石*1(非绑)
      收集一定数量的马装神器合成石,可随身兑换“无暇的神器-马护甲或马骑蹬。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