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名利双收,《新征途专区》三大PK战役

      《新征途专区》是一个武侠世界,帮派林立,想在乱世中立足,你可以选择一个强大的组织作为后盾。加入帮会后,你还可以参与帮会的各种争夺战,为帮会争取更多的荣誉,为自己谋取更多利益。

 

一、帮会掠夺战
      帮会掠夺战在每天17点到22点之间可以申请,申请过后15分钟开始。帮主在帮会地图中的帮会军备官NPC处申请发动帮会掠夺战。不能对本国和盟国帮会发动,且目标帮会等级不能低于自身帮会等级,每天每个帮会只能发动一次掠夺战,也只能被掠夺一次。等级达到60级以上的玩家即可进入目标地图参战。

 

 

      申请成功后,帮主可在帮会频道通知全员,在15分钟后,会弹出提示框,玩家可进入目标地图,在30分钟内击杀目标帮会的金库保管员即为胜利,可获得对方5%的帮会资金,并返还报名费。否则为失败,报名费不返还。而防守方也需要严防金库被砍。

 

 

二、总舵战
      以帮会为单位可以进攻总舵,来争夺总舵占领权。总舵攻防战每晚8点开始,每天有1个帮会总舵可被攻占。
      进攻方的帮会成员可通过总舵传送师进入总舵地图,从安全区一路进攻至总舵大堂内,再占领总舵大堂内的总舵雕像。当一帮成员持续占领雕像30分钟即可获得总舵专属权。所有的帮会成员均可占领,也提升了帮会成员的PK积极性。帮主可多派出带隐身、回光返照、无敌等技能的帮会成员来抢占。
      占领总舵后,帮主可获得尊贵的专属头衔,帮会成员可以每天在帮会总舵中安全完成采集任务,族长每天可在自己的总舵中领取到一次家族资金,帮主可领取一次帮会资金。帮会成员可在中立区总舵平安使者处修理万家财宝车。

 

 

三、攻城战
      在《新征途专区》大陆中,有凤凰城、王城、中立区城市可以由帮会来进行攻占。控制该城市的帮会每天都能向所占领的城市相关NPC领取到税收。帮主升级为城主,并获得一名侍卫守护,大幅提升属性。
      占领了王城的帮会,帮主将成为一国之君,统领本国一切事务。占领了中立区滨海之岛和王城的帮会成员还可以在王城NPC帮会奖励员处获得免费托运的功能,将普通镖车送至南郊,还能领取1.75倍经验状态。
      占领栖息地和王城的所有帮会成员可在家族铁匠处每7天领取一个额外家族修炼石。占领机械工厂和王城的帮会成员可在机械工厂传送处免费传送至四层和八层。

 

 

      作为帮会的一份子,从现在起来就团结起来,与帮会兄弟齐心协力拿下各种战役,为帮会争光添彩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