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12月28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2月28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1月1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每1、3分钟可分别获得绑银、工资,还有机会获得虎纹。转生160级以上的玩家每5分钟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麒麟犄角、麒麟冰片、烈焰战马、幽冥如风、300张材料卡等超值大奖。

 

二、天降工资红包
活动时间:1月1日
活动介绍:
      系统大大发工资红包了!活动期间,每天的12:08、20:08、22:08三个时段,系统将为全区所有玩家发送工资红包,大量的工资红包等你上线来抢,千万不要错过哦!

 

三、“新一月礼包”奖励全面升级
活动时间:1月1日00点后-1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新年新气象,月包奖励全面升级,老区新区礼包奖励一致,性价比直线提升。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具体刷新奖励如下:

 

 

四、卡牌积分领多重大礼
      卡牌积分奖励全新升级,每日卡牌积分达2000分就可领取帝王石礼包,打开就能获得2个非绑帝王石。每日卡牌榜第1名且超过3000分,可在榜上领取完美的圣马;第5、第10名且超1000分,可在榜上领取圣马。

 

五、NPC高级杂货商处新增出售圣马结晶。

 

六、本周将开放领取上赛季段位赛奖励,赛季排位赛前200名可获得增加物攻和寒冰麒麟属性的“永久麒麟披风”!具体领取时间请留意官网和线上公告。

 

七、风雷翼觉醒鉴定领“大天使的庇护”活动延期至2月28日。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