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免费提升攻击力

      《新征途专区》游戏战斗中攻击才是至胜王道。随着人物等级的不断提升,段位赛、挑战赛等各种比赛的层出不穷,将自己的攻击力提升至更高,方才一击致命。除了在装备、附件的攻击力提升上着手,还可以通过其他各种途径来提升攻击,完全不用花钱。

 

一、临时状态
      每天可以在登陆提示中,选择各项能提升攻击属性的增益状态添加。武神状态有天、地、人三种,每天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来增加,可直接点击“天”来提升人物攻击,当天24点后状态将消的失。
      在登陆提示中还可以添加家族的力量、智力状态,帮会的物攻、魔攻状态来临时提升自己的攻击。还可以用房屋生产的蓝色祝福石来增加魔攻、绿色祝福石来增加物攻等。

 

 

二、孩子能力
      每个玩家不论结婚与否,都能拥有自己的孩子,孩子可以从两个方面为你带来逆天攻击力。首先孩子通过培养学习,带孩子上学来不断累积升级经验,一直到大学毕业。孩子在学习成长的过程中,将能学习到各种属性技能,如物攻增强、魔攻增加。当技能点数增加的同时,使用该技能后,父母可以获得孩子的增益效果,将孩子拥有的攻击力增加到家长身上。
      此外孩子还能通过家长做日常任务来提升等级,并学习职业技能。拥有多种超强必杀技,可以与你上战场上并肩杀敌,攻击敌人。

 

 

三、征途传
      征途传通过收集征途各类有特色的经典图鉴来永久提升人物属性,征途传分为怪物图鉴和任务宝典。怪物图鉴中铁爪鬼王、雪人阿布、恶魔统领、恶魔尊主可以增加单攻、马上有钱可以增加双攻。此外当所有怪物图鉴提升到1级后,可激活套装技能屠龙勇士,将能增强所有怪物图鉴的攻、防、生命值。
      任务宝典中收集陨铁、缉拿大盗、刺探国情、运镖都可增加单攻,跨区国战可增加双攻双防与生命值。当所有任务宝典提升到1级后,可以激活任务达人技能1级,带来增强所有任务宝典的物攻、魔攻、物防、魔防和生命值的效果。

 

 

四、官员
      玩家还可以通过争当官员来提升自己的攻击力。如成为羽林军的一员,除了拥有专属的威猛坐骑、头顶称号和聊天前缀外,选中专属称号还可以带来1%的攻击加成。
      成为皇帝、国王、帮主还有侍女能额外为自己增加攻击力。如果成为官员,每天可以由玩家对官员进行投票,投票率高的官员可以攻得大幅的攻、防、血的提升并成为优秀官员。

 

 

      在《新征途专区》还有多种途径能增加玩家的攻击力,且在不花费财钱的情况就能快速提升攻击,让你在战场上更加威猛,让自己在各种PK比赛中名次更进一步,现在就来加强自己的攻击力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