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平民称号,人人有机会

      拉风的称号总引人无比艳羡,除了彰显非凡荣耀,更能点缀外形。国家官员、段位赛等称号,一般的普通玩家只是渴望不可及。但在《新征途专区》中还有许多称号,平民也有机会争取到。

 

一、历练称号
      “虎将”、“走遍天下”、“掘金王”等称号,特效美观华丽,通过每周历练任务就能获取。点开属性栏中的“历”字,可以查看到当周的各种历练任务,完成全部普通历练可以领取一次抽奖机会,每完成一项特殊历练,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除了抽奖外,许多历练完成后,都能获得称号奖励或增益状态等。
      如参与本周的家族豪门争霸赛,并胜利一次,就能获得“虎将”称号;完成周游列国40次,可以获得“走遍天下”的称号;完成紫砖的任务,可以获得“掘金王”的称号。这些称号的获取难度不高,只要你争取就有机会获得。

 

 

二、护国英雄
      战神、武神、羽林队长这些战力超强,功勋累累的称号,一般普通玩家很难达成。但通过自己的努力,你也能用PK为自己赢取护国英雄的闪亮称号。只要90级以上的玩家就有资格进入护国英雄榜。
      想上护国英雄榜,需要当天击杀本国境内的敌国玩家累积杀敌人数最多的前20名玩家可以登上英雄排行榜,并能在第二天领取到银子奖励。护国英雄榜当日前20名玩家还能享受搬砖和刺探直接获得绿色或黄色品质的奖励。而排行榜上杀敌最多的第一名玩家,将能获得“护国英雄”的称号。护国英雄榜每天刷新,你总有机会可以登顶。

 

 

三、幸运使者
      “幸运使者”与玩家的战力、等级、消费完全不关,就算是游戏中最顶尖的大号想获得这个称号也很难,它花费再多钱财也买不到,完全是幸运的象征。
      当你完成周游列国任务时,将有机会随机获得“幸运使者”的称号,但一个国家每天只能产生一位“幸运使者”。“幸运使者”的称号也极为华美,犹如天使降临一般,让你备受宠爱。

 

 

四、新征途宝贝
      鲜花是女人的最爱,但要登顶历史鲜花榜,成为光华万丈的“人气宝贝”、“魅力宝贝”和“鲜花宝贝”却并非易事。需要本区累积收花最多的十名女玩家才有资格获得这些称号。
      对于普通女玩家来说,想超越鲜花大户,是个很难实现的梦。但作为爱美爱花的普通女玩家,还是有机会争取到一天的鲜花称号。只需要当天截至23点58分时,收花数量登上今日排行榜第一名,鲜花数达到99朵的女性角色就能获得“征途宝贝”的称号,该称号还将显示在聊天频道中。每天榜单更新,你总有机会能上榜。

 

 

      小人物不平凡,《新征途专区》给予多种途径让你也能追求属于自己的小梦想,通过努力或幸运就能达成,是否很有成就感呢?现在就来为自己争取华丽的称号吧,你也能成为明星。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