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帮会技能详解

      每个玩家在初入《新征途专区》不久,便可以跟随家族入驻一个强大的帮会,成为帮会一员后,不但能与帮会兄弟一起征战天下、攻城掠地,还能通过帮会学习各种实用技能,精进自己的武艺,让自己的实力全面提升。

 

一、研发技能
      帮主可以在帮会地图建设武馆,通过武馆可以研发和学习到帮会技能。首先帮众需要挣取帮会资金,可以通过家族运镖等任务来获取到帮会资金,积攒50锭帮会资金即可申请帮会地图,建造帮会地图中的建筑物。再通过对帮会的升级,从而提升武馆的等级。
      武馆最高可升至5级,可以根据武馆的等级来研究相应等级的帮会技能,等级越高,技能效果越强。研究技能需要消耗帮会资金。帮会技能一共有9种,为药品精通、力量精通、智力精通、敏捷精通、精神精通、体质精通、春去冬来、油尽灯枯、通天神眼。

 

 

二、九大技能详情
      药品精通为被动技能,每次吃药时补血上限提高。平时PK掉血时,强效的补血圣品,如天香蜜露等,将是关键时刻的救命稻草,好的补血药品的标准就是能及时补上更多的血量,药品精通能让补血上限更一步提升。
      力量精通为被动技能,提升自己力量属性,也就是增加人物的物理攻击力。物攻职业可学习该技能。
      智力精通为被动技能,提升智力属性,就是增加人物的魔法攻击力。魔攻职业可以学习该技能。

 

 

      敏捷精通为被动技能,提升敏捷属性,也就是提升人物的防御能力。
      精神精通为被动技能,提升精精属性,增加精神可提高角色的法术值上限。仙系职业可学习该技能。
      体质精通为被动技能,提升体属性,增加人物的生命值。所有职业都可以学习。
      春去冬来,施放在别人身上,在此状态下,对该玩家使用强效回血技能,如强化回春术无效,在PK时可以灵活运用。
      油尽灯枯,施放后,给友军或敌军驱散回光返照状态,该技能只能在和平模式下使用。
      通天神眼,施放后给友军或敌军驱散幻影迷踪状态,该技能只能在和平模式下使用。

 

 

三、如何有选择性进行学习
      学习技能需要消耗帮会贡献度,每个帮会成员最多只能学习五种技能,你需要有所取舍。目前玩家基本都是多修,多套装备,所以力量精通、智力精通、敏捷精通、生命精通几项被动能增加人物属性的可以学习。在主动施放的状态技能中可以再学习一个通天神眼,平时在PK时,敌方使用无敌状态的时候较多,可以用通天神眼清洗无敌状态。当然你也可以依据自己个人喜好还学习相应技能。

 

 

      九种帮会技能带给你强大的能力提升,让你在战场上所向披靡,如虎添翼。加入帮会的你,快来学习帮会技能,提升自己的战力水平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