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全方位分析《新征途专区》帝王技能

      《新征途专区》推出全新的帝王技能,这个集天地洪荒、玄黄灵气两大势力,凝结四大远古神力,帮助我们护龙脉成霸业的强大技能,他的实用性究竟如何?他的修炼方法又与其他技能有什么不同之处?让我们来一一揭开帝王技能的神奇面纱。

 

 

类别众多,各有所长
      总览官方推出的帝王技能之后,我们可以作一个小分类:
      攻防属性类:物理攻击、魔法攻击、物理防御、魔法防御、生命上限五种属性加成。五项的效果分别为:提升物理攻击、提升魔法攻击、提升物理防御、提升魔法防御以及增加生命上限。
      输出加成类:二连击、灵魂诅咒、调息、神圣打击、弱点打击五种技能。其效果分别为:有几率造成两次伤害、攻击时有几率降低对手防御、攻击后有几率获得持续时间的百分比生命恢复、增加神圣一击概率以及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一定百分比的额外伤害。
      受击减免类:水晶护甲、坚韧护甲、闪避、神圣护佑、反射盾五种技能。其效果分别为:抵抗一定百分比魔法伤害、抵抗一定百分比物理伤害、有几率闪避一次伤害、减少对手神圣一击伤害以及减少反射伤害。
      辅助类:调理药剂、融合药剂、天神下凡、我要升级、我是帝王五种技能。其效果分别为:增加天香的效果上限、减少用天香的使用时间、有几率复活后保留死亡前部分状态、提高任务经验值、提高获得帝王觉醒经验。

 

 

初始优势不明显,升级后战力逆天
      觉醒之后,玩家就可以升级技能,帝王觉醒等级为1级,玩家可获得1点“帝王觉醒”属性点。当帝王觉醒等级升为2级,玩家获得的1点属性点分配在“攻击”神力上;当帝王觉醒等级升为3级,玩家获得的1点属性点分配在“防御”神力上;当帝王觉醒等级升为4级,玩家获得的1点属性点分配在“辅助”神力上;当帝王觉醒等级升为5级,玩家获得的1点属性点分配重新回到“基础”神力上;以此类推,帝王觉醒属性点按照4级一个轮回分配点数。

 

 

良禽择木而栖,技能择优而修
      每天共同日常任务和帝王陵刷怪就可以获得大量的帝王经验,在帝王陵刷怪的时候,一定要优先使用群攻技能,建议每次都选择组队的情况下进入。
      每个帝王技能的等级都是有上限的,也就是说我们最终肯定是各个帝王技能都会升级到顶级状态。但是,就目前而言,这条路还是比较遥远的。那么帝王技能是平均学习好呢,还是每个类别都单一学习比较好?这个各有各的看法,下面我只是陈述下自己的修法:
      属性:优先学习物理攻击。过副本什么的,都是优势使用物理攻击的;
      输出:二连击,这个二连击绝对的棒棒的;
      减免:闪避,可以完全闪避敌方的攻击,很逆天;
      辅助:我是帝王,选择以后,日常任务活动的帝王经验会增多。
      虽然在开始,大伙的帝王技能等级都不高,在实战中优势并不明显,但当你的技能升级到一定的高度,特别是到了50级以后,您会发现,这个帝王技能的触发,必定能让你在关键时刻力王狂澜。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