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8月3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31日07:05-08:05对全区(除名震天下)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帝王签到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1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转生145以上的玩家每日均可在NPC“马尚发”处签到,连续签到10次即可在“马尚发”处领取随机帝王令牌*1、10星升星石、征途传锦囊*10、灵魂丹*200、材料卡*888、御品贡酒*5、顶级任务经验丹*5、紫镖令*5、采集令*5、国家任务令*5、战力勋章经验丹(大)*20、仙羽时装*1。如果玩家活动期间漏签,还可在福利姐姐处购买“补签花”进行补签。
      帝王令牌将是开启帝王装备的关键道具,210帝王装备将于近期开放,敬请期待。

 

二、回馈更多!每周、每月消费奖励升级巨献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每周消费奖励、每月消费奖励全面升级,性价比更高。调整后奖励如下:

 

 

温馨提示:新版月消费奖励将于9月1日后开始执行,新版周消费奖励将于9月5日开始执行。

 

三、“九月助战包”超值登场
活动时间:8月3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内购买九月助战包,打开就可获得圣佑祝福石碎片*1、麒麟冰片*30、麒麟之魂*5、无暇升级宝石*888、灵魂丹*999、烟花*100、远古龙晶*50、跨区国战*1、马上有钱*1、指定武器神器残片(7天)*2、赤焰凤凰(30天)*1、清风/清影时装(30天)*1。

 

四、“风雷翼进阶包”超值回馈
活动时间:8月3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13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风雷翼进阶包。打开就可获得完美鲲鹏之心*1、风雷羽*888、灵魂丹*288、幽冥如风*30,每位玩家可使用3个。

 

五、“神龙进阶包”养龙计划
活动时间:8月3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神龙进阶包,打开就可获得神龙之露*350、神龙咒*22、龙纪元之书*30、灵魂丹*288,每位玩家可使用10个。

 

六、大富翁积分额外领好礼
活动时间:8月3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1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大富翁积分达到260、500、1000、1500分可分别领取圣佑祝福卷轴、龙王逐日、神龙咒、神龙之露、龙纪元之书、成年巨龙等大奖。积分奖励可叠加领取,如果玩家积分达到1500分,以上四档奖励均可领取。以上奖励仅可领取一次。具体奖励如下:
      260积分:神龙咒*3、神龙之露*5 、龙纪元之书*3、苍龙逐日*1
      500积分:神龙咒*6、神龙之露*10、龙纪元之书*6、成年巨龙(雌)*1
      1000积分:神龙咒*9、神龙之露*15、龙纪元之书*10、 成年巨龙(雄)*1
      1500积分:神龙咒*9、神龙之露*15、龙纪元之书*15、龙王逐日*1、圣佑祝福卷轴*1

 

七、征途传可存放入寄存包裹。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