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互通协作,盘点《新征途专区》5种社会关系

      在战火纷飞的武侠世界中,除了有数之不尽的战争与宿敌外,在这个宏大的社会中,你还能遇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玩家,形成亲密而良好的关系。

 

一、夫妻关系
      夫妻关系是《新征途专区》玩家之间最亲密的关系,与现实中的夫妻一样,这种关系仅存于异性的两人之间。只要是同国家的男女双方达到90级以上,就可以进行登记结婚。结婚首先需要在凤凰城的红娘NPC处接取护送彩礼车或运送花轿的任务,当完成护送任务后,根据自身性别可以获取到钻戒或嫁妆,再由两人组队的模式下,找民政官,由男方选择婚礼尖型进行求婚后,两人就能正式成为夫妻。夫妻不仅可以共享同一栋房子,在组队模式下还有属性加成。

 

 


二、好友关系
      在游戏中,你可以与本区的其他多位玩家结交成为好友,好友关系不限于本国,其他盟国、敌国玩家也可以成为你的好友。遇到聊得来的知音时,可以与之义结金兰。
      可以在社会关系的好友界面中点击义结金兰,再输入好友名字点确定后,对方将收到消息,双方确认后,将成为好友。还可以在公共频道中右键点击对方名字,选择加为好友。平时在好友栏中,可以查看到好友在线或离线状况,还可以双击对方头相进行私聊,或者在好友频道中进行公开聊天。

 

 


三、族员关系
      族员之间的关系也同样亲密无间,你可以与族员加为好友,两者并不冲突。族员之间几乎朝夕相处,有许多家族集体活动,如龙舟、家族车、家族中立BOSS、豪门争霸赛等都可以携手一起参与,平时还可以在同一个DD频道进行语音沟通交流,让彼此关系更近一步。
      当你级别达到20级就能加入家族,可以在公频上发出信息申请,也可以在收到“家”字的加入家族提示时,在界面中向自己心仪的家族发出自己的申请信息。

 

 


四、帮众关系
      帮会是由多个家族组成的联盟关系,帮会的成员之间,相互团结在一起,攻城略地,占领城池,享受帮会带来的各种福利。当帮主带领帮众攻打下本国王城后,帮会将获得王城所有权,帮主也将成为国王来统治国家。占领了其他中立区城池,各帮众也有众多好处,如免费托运镖车至南郊、领取1.75倍经验状态等。
      帮众之间每天可以围坐一起,开启篝火晚会,组队配合一起做国家任务、帮会采集、陨铁任务,平时做军工任务、砍大臣、砍旗时,也可以直接在帮会中叫上其他帮众集体出动。

 

 


五、盟友关系
      盟友关系是一种临时性的关系,因为两国结盟,中间的利益协作而形成的彼此之间相帮相助的关系。盟友并不在同一个国家,首先得由两国双方的国王缔结盟约,正式成为盟国之后,彼此看到对方时,名字会以粉红色显示。
      成为盟友之后,盟间之间有互动的盟国频道,平时的各种大型战役,盟友也可以增援参战,确保胜利。还可以去盟国拉国运车,在盟国交砖等任务时,还有20%的额外提成。一旦国王解除盟约,两国退回到敌国关系。

 

 


      《新征途专区》分为10国,国家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也将引发出各种可能,你需要找到自己的归属,找到一群好兄弟,方能立足于乱世不倒。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