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工资哪里寻

  《新征途专区》里工资用处很大,既可以当绑银,还可以在福利姐姐处购买各种高级杂货,移民、给替身宝贝冲值等。从进游戏起,多为自己的积攒工资包,将能省下更多钱。

 

一、等级奖励
      当你从1级新手开始踏入游戏之旅时,就不要忘了领取属于你的等级奖励,前期玩家升级非常快,从10级到165级中间,每达到一定级别,你就可以领取一份等级奖励,其中包括是实用的工资包。
      70级、100级时就能领取到一佰元的礼包,打开可获得100元工资,140级可领取四佰元礼包,165级可领取到千元工资包,为你前期累积不少的财富。

 

 


二、打BOSS
      随着级别的不断上升,你可以每天叫上兄弟们来打黑山老妖,赚取到上万元的工资包,真是让你一夜爆富。黑山老妖有两款,一种每天13点随机出现在一个国家的伏虎冈四寨,此黑山老妖非常难打,可以说要至少整个家族,或者帮会,甚至国家一起挑战,才能顺利快速拿下。
另外一种出现在机械工厂十一层,每天0点—2点刷新,小伙伴们可以组队在机十一层寻找它并去挑战。获得万元礼包后,右键打开,可获得500个工资小包,每个小包打开可获得20两工资。

 

 


三、许愿金山
      在活动期间内,你可以通过挖许愿金山来获得各种奇珍异宝,获得的宝贝全是为非绑定,你可以将自己不需要的出售给他人赚钱。挖金山需要用黄金锄,购买黄金锄后在王城中间的金山处点击挖一下,消耗锄头就能挖到各种极品道具。
      包括永久白熊、永久驯鹿、天使马牌、11、12、13星升星石,指定8级紫色绝技、幻影技能石、成年龙王、成年巨龙等,还有机会获得四佰元、千元、万元的非绑工资礼包。

 

 


四、福利姐姐
      每月1-7日,玩家都可以在福利姐姐处领取到一份工资。领取工资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首先是等级120级开始才能领取工资,10个等级为一阶段,领取的工资按等级阶段来发放,等级越高,可领取的工资额度越高。第2个条件是时间在线要大于45小时,一个月累计时间低于45小时在线的无法领取工资,大于等于90小时的,可以领取100%额度工资。

 

 


      除了以上这些,在《新征途专区》内还有许多能获得工资的方法,你不妨一试,为自己累积更多的工资包,才能在许多方面派上重要用场,现在就赶紧去收集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