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职业宝石详解

      在《新征途专区》里面,因为玩家的等级基本都超越200级的高度,所以多种职业修炼便成为了一个大特色。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多个职业同时发展,在实时对战的过程中,也可以根据不同的对手切换不同的职业和技能,对其进行更为有效的打击。

 

职业宝石套装效果

 

 


      装备可以镶嵌职业宝石,单纯镶嵌了职业宝石以后,是不会有任何加成的,只有激活“职业套装”,才能激活这些套装属性,给予你更多的数据加成。职业宝石按当前《征途》职业分为八种,同职业间的宝石还分为武器职业宝石及非武器职业宝石两种。由此可见,武器职业宝石只能专门镶嵌在武器中,而另一种职业宝石在其它装备上每件最多可镶嵌四种不同的宝石,副手及战旗不需要镶嵌职业宝石。当所有装备都镶好对应的职业宝石后,“职业套装”的效果即可显现。每件装备首次镶嵌“职业宝石”后,将为蓝色品质,用更多的职业宝石对品质进行提升,可依次实现“蓝”、“黄”、“绿”、“紫”、“强紫”5个阶段。“强紫”的职业套装效果为最高效果。

 

职业宝石如何获取
      讲解了职业宝石的各种威力以后,你是否更希望获得这个传说中的职业宝石呢?方法如下:

 

 


      1、参加每日任务,在《新征途专区》里面,很多任务都会额外赠送我们一个幸运转盘,没错,转动它,你就有机会获得这个传说中的职业宝石。天道酬勤,别偷懒,有幸运转盘的任务每天一定要完成哦。

 

 


      2、一直喜欢打boss的朋友,你们的福音也来了,打BOSS是一件令人充满激情与兴奋的活动,而“职业宝石”也可以通过击杀特定的BOSS获得。例如机械5的 “恶魔统领”……鉴于这些BOSS比较受欢迎,玩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方能抢夺到这个人人都前来围剿的boss。友谊提示:boss掉落的职业宝石都是不绑定的哦,你还可以卖给其他玩家赚取一笔价值不菲的收入呢。
      在职业宝石套装推出以后,主修职业的强大也进一步突出,我们单纯看看那攻防血属性加成就会让你惊叹不已。况且,还有当你的主修职业镶嵌了该职业的职业宝石后就可以拥有的被动技能效果呢。赶紧镶嵌职业宝石,为你的主修的职业代言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