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我的自豪,《新征途专区》成就系统

      当你进入《新征途专区》开始,成就系统将记录着你一路以来的成长轨迹。当达到相对应的某项成就,就能获得成就奖励,同时还能领取到属于你的成就勋章,用勋章可以兑换到各种实用道具。

 

一、五类成就系统
      成就系统分为五类,为个人成长、能力提升、社会关系、小孩养成、日常活动。每类里有多项的成就任务:如个人成长里有获得替身宝宝、辩色品质、第一匹坐骑、进入家族、为人父母等;能力提升又分为装备、马匹、护身符、法宝几种的能力提升成就;社会关系有家族战车、家族贡献度,进入家族地图、家族龙舟、家族运镖等;小孩养成有上阵父子兵、初入江湖、初学乍练、小孩杀怪1000只、小孩杀怪5000只等;日常活动有运镖、采集、太庙搬砖、刺探国情、国家任务、收集陨铁任务等等。这五种分类,将你游戏的人生各种重要的第一次和关键节点都以成就任务的方式列出,完成后有种自豪的成就感。

 

 


二、如何完成成就
      成就任务和平时的日常任务不同,它不能重复做,当你完成该成就,就会标上成就达成的盖章。右边屏幕的成就追踪将显示当前可以完成的成就,按上面的提示引导来完成该成就,可以获得相应的丰厚奖励。点击进入我的成就,可以查看到所有项目的成就任务。

 

 


      从你刚进入游戏不久,就可以按成就任务的指示来一一完成任务,从而获取许多特殊的道具,即了解了游戏各种玩法,又为自己省下太多的金钱:如你练到10级时,完成任务“告别”,就能达成成就,获得替身宝宝奖励一个;当你第一次加入家族时,可以达成进入家族成就,获得家族贡献丹30枚;当你第一次获得孩子时,就完成了为人父母的成就,可以得银锭2;当你第一次获得护身符时,将完成护符的成就,获得精致升级宝石的奖励;当你首次攻击达到1000点,将完成初窥门径(攻)的成就,可以获得经验符;当你累计击杀高于自己等级的怪物100只,可以获得装备宝盒的奖励;第一次完成刺探,可以获得紫镖令一个;当你获得9次绿色刺探可以获得中级任务经验丹的奖励。许多任务都是在日积月累之中,自然而然完成。你也可以查看所有的成就任务,按任务指示来完成,顺利拿到奖励。

 

 


三、成就勋章兑换
      每完成我的成就栏上的一项成就,就能获得成就点,成就点可以兑换等量的成就勋章,用勋章在随身包裹的“换”中兑换精致升级宝石、二十两工资包、无暇升级宝石、通用材料卡、征途新星(8星)等丰厚奖励。

 

 


      成就任务更像是一种游戏的成长引导,让你从一张白纸到全部填满,就相当于一本自己的完美回忆录,点滴记录着由菜鸟到大侠的成长过程,从现在起快去完成属于你的更高成就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