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工资使用指南

      《新征途专区》的工资已经由原来的天价货币沦落成街边摆卖的白菜,目前利用银子收购工资,然后利用工资来提升角色实力,是一件非常划得来的事儿。把工资用到该用的地方,让您的角色战力进一步提升。

 

 


第一用途:用于购买通用材料卡
      自从“攻速”成为《新征途专区》操作玩家的至爱以后,装备刷出“攻速”消耗的材料卡也逐渐让一些平民玩家望而生畏。不花钱的情况下如何能获得大量的通用材料卡呢?这也要从工资这里下手。我们知道,每个月福利姐姐都会给我们发放工资。而且市面上的工资价格也是白菜价格。所有我们可以大方地使用这些工资用于购买改造装备需要消耗的材料。

 

 


第二用途:福利姐姐买道具养成孩子
      孩子是《新征途专区》的一大特色,孩子养成以后将会成功你的一大助力,因此我们对孩子的呵护要十分上心。如今工资的价格降低,利用工资再福利姐姐处买道具养成孩子的性价比就直线上升了。这时候我们还不把握时机,去福利姐姐那利用工资购买道具把孩子养到最佳状态,还待何时?

 

 


第三用途:护身符宝石镶嵌
      在黑曜石推出以后,护身符宝石镶嵌增加的攻防数据可以说是翻了一番。而早前因为镶嵌护身符宝石消耗的工资太多,很多玩家都把护身符宝石雪藏了起来。现在工资已经变成了白菜价格,各位雪藏起来的护身符宝石也应该拿出来好好利用了。当然,很多玩家之前也因为工资的价格过于昂贵,连护身符本身的品质还是停留在绿色阶段。这时候,我们也可以利用工资再福利姐姐处直接购买精致升级宝石把护身符提升到紫色品质。
      工资虽然在现阶段处于一个白菜的价格,但工资的消耗同样巨大,说不定不久的将来工资价格又飙升了呢?各位还是赶快抓紧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趁着现在工资便宜,好好提升一下自身的角色实力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