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强大属性来临,《新征途专区》套装效果

      如果你是一个强迫症,或者收藏狂,那么恭喜你,《新征途专区》有许多神奇的套装,等待着你去将它们打造、收集完善。就如同童年时代收集一套心爱的邮票一样,集齐它们后,还有逆天的效果哦。

 

一、装备星套
      装备是一个玩家的战力基础,装备由武器、副手、护腕、靴子、头盔、项链、衣服、腰带、戒指,共11件装备组成。每件装备上通过相互的搭配,作用力,来激活套装效果。
      如每件装备都可以冲星,当11件中,只要有10件都冲成紫5星、8星、10星、12星、13星、15星时,都有不同的外观特效或者额外的套装效果加成。此外还可以通过改造装备的属性风火雷电雨以及将灵魂刷成统一的属性来激活灵魂锁链,只要八件就能成功激活,就能起到相应的作用,如反射、物减、魔减等。

 

 


二、段位赛神器套
      段位赛第三届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参加段位赛有着各种福利与海量的奖励,其中对于大号们来说,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限量版的各种神器。
      每一季段位赛,对于赛季末排位赛前200名的玩家,都有一种装备神器的奖励。第一季排位赛前200名可获得永久项链神器,第二季段位赛的排位赛前200名可获得永久头盔神器,在第三季的大赛中,排位赛前200名玩家可获得永久马牌奖励。当然段位赛以后每一季中,还会陆续推出与装备相关的神器,武林高手可以慢慢凑齐神器套装,让你更加威风。

 

 


三、征途传
      在养成系统中,每个玩家可以日积月累凑成自己的征途传。征途传分为怪物图鉴和任务宝典两类,两类每类都分为10种不同的卡片,你需要收集并强化相应的图鉴可以不断增加人物的属性并激活对应的技能。
      怪物图鉴有山大王、飞天猪、巨猿、黑山老妖等。任务宝典分为保家卫国、十二生肖、划龙舟、收集陨铁等。获得图鉴时,右键点击道具便可激活对应图鉴,在激活图鉴后,可使用相同的图鉴对其进行强化,强化后的图鉴可获得巨大的属性提升。收集到技能对应的三张图鉴后,可激活组合技能。

 

 


四、马装套
      坐骑是每个玩家必不少的配备,除了能增加移动速度外,还能大幅提升玩家属性。坐骑可以放入五种类型的马装分为骑镫、护甲、金鞍、缰绳、蹄铁。五种马装又分为风、火、雷、电、雨五种属性,当五种马装为统一的一种属性时,将全部能激活,获得激活的额外属性。每件马装还可以进行冲星、补天石镶嵌、神龙镶嵌等来提升属性。坐骑还可以装备玄麟马牌来提升属性。

 

 


      当然《新征途专区》里的套装远远不止以上几种,而且套装的收集也是一种日积月累的漫长过程,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完成你的套装任务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