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各有千秋,《新征途专区》四大副本!

      作为一名普通玩家来说,《新征途专区》是最适合非人民币玩家的天堂,各种实用和珍稀的道具都可以不花钱,通过各种任务、活动直接获得。游戏也一直与时俱进,推出新的玩法,丰富玩家的游戏生活。《新征途专区》又推出了全新的幻境副本,加上三大经典副本,让你赚得更多。

 

一、幻境副本
      《新征途》专区全新推出了幻境副本,它也是首个单人副本。玩法比其他几种副本更加丰富有趣,也比其他几类老副本有更多的关卡。幻境有七幅全新地图,玩法上是以个人为单位进行闯关,一共有30道关卡。
      只要等级达到转生190级 以上的玩家就可以通过王城、中立区的NPC时空裂痕进入幻境,每天每位玩家都可有两次免费进入的机会,之后再进入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龙鳞。
      进入副本后,在有限的时间内,你需要层层闯关,闯的关数越多,可以获得的奖励也越加丰富,初始是8分钟倒计时,在这闯关过程中,还可以通过收集神符的道具,用来延长时间,此外某些关卡会刷出增加攻防效果的神符,闯关时一定要收集合理利用。
      副本有30关,内容有躲避球、游戏、过河、砍栅栏、打怪等各种大大小小的不同考验,打幻境还能获得通关的各种奖励,如龙纪元之书、麒麟冰片、圣灵如风、征途传等。

 

 


二、破碎虚空副本
      破碎虚空副本算是历史悠长的老副本,从《新征途专区》开启以来就一直陪伴众玩家,因为刺激有趣的玩法,丰富实用的奖励一直深受玩家喜爱。破碎虚空副本需要转生171级以上才能开启和进入。可点击小地图旁的每日任务活动,在每日副本中选择破碎虚空副本进入。破碎虚空副本可以单杀,也可以组队来挑战。
      战斗的一开始副本内会出现一只BOSS,至于其他BOSS的出现顺序,完全掌握在玩家自己手中,BOSS各自具有不同的特点,选择合适的对手将是快速完成副本的关键。每个紫BOSS死亡后都会掉落各种奖励,可以进行拾取。有高级技能书、山外山任务令、熟练丹、灵气丹、鲜花等。

 

 


三、判军地牢副本
      地牢副本除了丰厚的奖励之外,最吸引的人莫过于它的挑战过程。高难度,高惊险,十分考验玩家的技术,这也是地牢副本的魅力所在。地牢副本难度较高,最好组队前往。
      地牢副本需要转生190以上玩能进入,每天只能进入一次。进入地图后,会发现四处设有暗箭机关,固定时间触发,会让你受到伤害。你需要巧妙避开机关,通过解救人质、拆除致命炸弹、击杀各种小怪和大BOSS牢头鬼头、牢头史九刀、牢头不留命来通关。这其中间需要的是几个队友之间的密切配合,所以进地牢之前,队伍的成员可以进入统一的DD 频道,药水也要备充足。击杀BOSS可掉落稀有道具兑换卡碎片、藏宝图和地牢宝图残卷等。

 

 


四、冰火副本
      冰火副本是高难度的副本,需要以组队的形式才能进入。需要达到转生190级以上,四人以上在本国组队才能进入,一天只能进入一次副本。组队成功后,由队长在王城的冰火使者处开启冰火副本。
      副本一共分为三层,难度会层层增加,所以一定要有良好的配合。提前队友可进入统一的DD频道,第一层要刷怪收集五个不同属性的封印,这里有个窍门就是可以前15分钟不管,等15分钟后小怪消失后,会刷出一个黄怪,打死黄怪后,直接可以收集到五个封印。用封印由队长开启第二层地图。第二层需要队友配合在漆黑的环境中,完成点灯任务,点灯完成后,地图将会恢复亮度,此时就可以打老鼠。打完老鼠后,进入第三层,这里需要几个人齐心协力消灭BOSS张老三,冰火副本可以获得冰火令、幽灵马牌、高级任务经验丹、升星石、护身符宝石等各种实用物品。

 

 


      四大副本,各有不同的特色与魅力,相同的是赠送的奖励可不少,还没尝试过的你,从现在开始就来挑战《新征途专区》的各种副本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