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1V1全区挑战赛攻略

      1V1全区挑战赛,将经典的战力争霸赛提升更高的层次,面向全区玩家,在全区挑战赛中,你将能与来自各个服务器的玩家进行PK上的畅快交锋,还有更有多重大奖免费领。

 

一、全区1V1的不同之处
      1V1的全区挑战赛与本区的1V1挑战赛有什么不同之处呢?全区挑战赛是将所有服务器的玩家放到一个平台上进行交流切磋,公平较量,让你体验棋逢对手的畅快,也在能全区PK中,以武会友,增长自己阅历。同时还有个最大的不同就是全区1V1挑战赛的奖励更加丰厚。

 

 


      它采取天梯积分制,每次参加一场比赛将会根据输赢来计分,战胜对手加分,失败扣分,每日积分达到要求可以分别领取到御赐金符、无暇升级宝石、通用材料卡、工资包、撼地神兽。每周日24:00系统结算累计积分,根据积分进行排名,第1—3名获得任选武器神器(1天)一个,4—20名获得戒指神器(1天)一个,21—500名获得不同数量的无暇升级宝石、通过材料卡、工资包,奖励自动进入寄存。

 

 


二、提升临时状态
      等级达到200级以上的玩家,在每天的14:00—20:00通过好帮手的全区挑战赛来进行报名,每天有5次参赛机会。点击开始挑战,将开始计算等待时间,报名成功后等待匹配期间,每等待5分钟将获得一份等待补偿。系统将会匹配全区与你战斗力相近的玩家进行PK。
      系统匹配对手成功后,玩家将被拉入全区挑战赛的地图,在擂台上与对手展开1对1的较量。想累积更多的积分,获得更好的名次,自然需要加倍的努力。双方的战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之下,在比赛之前额外增加的一点临时状态就显得特别重要。如每日的武神状态、精力充沛状态、家族、帮会状态、孩子技能、祝福石、祝福灯等统统加上。PK时的必备药水天香蜜露也要提前补足。

 

 


三、擂台交锋技巧
      进入擂台后,在短短几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双方初始战斗积分为20分,击倒对方一次获一分,被对方击倒一次扣一分。但反射死对方不算积分。

 

 


      在1V1的擂台中,狭路相逢勇者胜,双方势均力敌的情况之下,手法技巧非常重要,要善于使用一键换装,如果物攻套打不动对方就换魔攻,同时也要充分利用自己的职业技能,如弓手的闪避,枪系的控制技能等,还有最为实用的无敌技能。想在比赛中获胜平时可以多进行PK的练习,在战场上才能做到所向披靡。如果此场比赛获胜,将会获得10积分,战败则会扣除5积分。

 

 


      想实力争霸,问鼎天下,除了拥有好的装备,也需要好的PK手法。全区1V1挑战赛,让你与更多装备相当的对手进行公平,公正的较量,还能累积更多的积分领奖,从现在开始就来参加比赛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