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2月24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2月24日07:05-08:05对全区(除名震天下)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新征途首个单人闯关副本——幻境副本
      新征途首个单人副本“幻境”全新推出,大地图、30个关卡、终极BOSS、颠覆玩法吸引了无数玩家关注。副本设置了七幅全新地图,“英雄草原”、“战败村落”、“疯狂海岸”、“侠义竹林”、“妖魔走廊”、“熔炉山道”、“心魔”共计七大主题依次展开。 在玩法上,“幻境”副本有别于其他PVP、PVE副本模式,以个人为单位,设计了多达30个闯关关卡,让玩家领略到个人闯关的新奇与刺激。在这个险象环生的新副本,玩家需要发挥自己的所有潜能领悟“密室逃脱”的绝技,斗智斗勇成为“新征途生存王”。
>>>点击查看幻境副本详情>>>

 

二、新赛季“全区1V1挑战赛”2月24日激战开启
      棋逢对手,决胜千里!新赛季“全区挑战赛”2月24日激情开战!来自全区的玩家,根据实力匹配,旗鼓相当的对手,1V1的直接较量,打起架来,更有激情!“全区挑战赛”致力于缩小PK实力差距,让玩家体验真正1对1的挑战乐趣,让玩家PK操作技术有更大用武之地,同时,也将掀起另一波武林霸主之争!究竟谁能傲笑群雄,成为征途挑战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三、每日星运包
活动时间:2月2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29日24点
活动介绍:
      “每日星运包”携26份豪华大礼超值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兑换“每日星运包”,自3月1日起,就可天天上线抽取一份超值大礼,共计26份奢华大礼全数收入囊中!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