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2015热门玩法盘点

      时光飞逝,岁月如歌,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回顾2015年《新征途专区》推陈出新,各种全新玩法百花齐放,点缀这片绮丽世界姹紫嫣红。2015年是狂欢的一年,是战斗的一年,是革新的一年。首次以史无前例的全区武林大战引爆玩家的激情,全民争夺段位勇拿个人大奖。还有全新的养成系统,时尚的新玩法带来一整年不间断的惊喜。

 

一、段位之战
      2015年最火爆的玩法非段位赛莫属。《新征途专区》首届段位赛于9月6日燃情启动,它首次打破了服务器之间的隔阂,开辟新战区,全区190以上玩家都能在这个战场一较高下。更有前所未有的丰厚比赛大奖。
首个全区竞技PK大赛,分为段位赛与段位赛。段位赛是海选大赛,每个玩家都能在比赛时间内与其他各区玩家进行1V1的PK,通过打比赛来累积经验升级自己的段位。段位越高,奖励也越诱人。段位赛重在参与,哪怕你装备不如他人,PK时输掉一局,依然可以赢得相应的经验。只有上周末段位赛高级场排名前200的玩家可以参加每周一的排位赛,排位赛是大浪淘沙后的精英大赛,汇聚了全区的顶尖高手来进行大对决。赛季末排位赛前200的玩家,还可获得永久的项链神器大奖。

 


二、征途传
      过去的三大养成系统,天赋技能、能力修炼、绝技一直在提升人物的各种属性与功能,在2015年《新征途专区》再添全新的养成系统“征途传”。“征途传”带着浓浓的怀旧气息,用儿时收集图片的趣味玩法,回味游戏中的经典特色同时,也能提升你的人物属性与能力。
      “征途传”分为绿色的怪物图鉴与紫色的任务宝典两大类,每种各有10张图鉴。你可以通过各种途径来收集图鉴,获得图鉴后,右键点击就能相镶到“征途传”的卷轴之中,点亮相应的图标,就能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图鉴还可以进行升级,等级越高,属性加成也越多。此外图鉴在收集过程中,如果集齐了要求的组合,就能激活隐藏的组合技能,更添超强神力。

 

 


三、鲜花榜
      逢年过节,是什么让我们在游戏里也能同步感受到过节的欢乐?除了节假日推出来的各种升级活动外,最热闹轰动的就是各种鲜花榜活动了。情人节、520、七夕等浪漫日子,《新征途专区》为所有爱美的女玩家准备了鲜花榜活动,获得第一名的玩家拥有独一无二的窈窕淑女的称号,还有华丽的专属时装、坐骑等各种道具。每次不同的节日还有不同的精美奖励送佳人,让我们在游戏里一整年都能感受到鲜花的魅力。

 

 


四、新征途手游
      2015年,手游也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玩法。无数玩家千呼万唤的《新征途专区手游》也于2015年4月22日正式引爆公测。传承了《征途》系列最经典的玩法,结合了时下最新流行的轻松、自在、随时随地想玩就玩的元素。
      为了庆祝手游公测,有大波的活动福利全年无休的免费赠送给手游的玩家。每个玩家都能获得感恩大礼包、幸运大转盘抽奖等。在手游里畅游,你同样能享受到激情的国战,一键轻松挂机等,追上时尚的流行。

 

 


      羊辞旧岁山佩玉,猴接新年日流金。2016猴年钟声响声之时,还有更多的全新玩法在等待我们的体验,就让我们玩家一起携手喜迎新年新气象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