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猴年新春第一波四大活动欢喜庆新年

      迎新年,《新征途》将新年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值此猴年新春来临之际,我们为所有玩家精心准备了一场规模宏大的新春盛宴,让大家欢欢喜喜过大年。1月20日起金猴闹春礼包串烧、部分任务经验翻倍、羽林军军功翻倍、幻影喂养翻倍第一波四大活动精彩绽放,参与即有机会获得珍稀道具和海量经验奖励,陪伴您开开心心迎接新年!

 

一、金猴闹春礼包串烧
活动时间:1月2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活动将分三阶段进行:
      1月20日-1月28日期间,等级达到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马上有钱”处免费领取一个“金猴闹春福包”,打开后即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一个“金猴闹春禄包”;
      1月29日-2月6日期间,打开“金猴闹春禄包”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一个“金猴闹春寿包”;
      2月7日-2月15日期间,打开“金猴闹春寿包”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
具体礼包内奖励如下:
    “金猴闹春福包内含:100元礼包*2、低级通用材料卡*20、通用材料卡片*200、烟花*2、风雷羽*20、高级任务经验丹*3、麒麟冰片*1、护身符宝石*20、职业宝石*3、小玉娇龙令*1、时装(3天)*1;
    “金猴闹春禄包”内含:100元礼包*3、低级通用材料卡*20、通用材料卡片*500、烟花*3、风雷羽*25、高级任务经验丹*5、麒麟冰片*1、护身符宝石*20、职业宝石*6、小玉娇龙令*1、时装(3天)*1;
    “金猴闹春寿包”内含:100元礼包*5、低级通用材料卡*100、通用材料卡片*1000、烟花*5、风雷羽*35、高级任务经验丹*7、麒麟冰片*1、护身符宝石*20、职业宝石*9、9星升星石*1、小玉娇龙令*1、时装(3天)*1。
温馨提示:开区未满8天的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二、部分任务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1月2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16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在完成刺探、搬砖、中立区镖车任务后将获得双倍经验奖励。

 

三、羽林军军功翻倍
活动时间:1月2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16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每个羽林军军功任务,将可获得20点军功,军功奖励翻倍。

 

四、幻影喂养次数翻倍,龙鳞减半
活动时间:1月2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幻影每日免费喂养次数翻倍;同时,非免费喂养每次所需的龙鳞数量减半。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