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12月3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2月30日07:05-08:05对全区(除名震天下)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王者之争风云再起!“第二届段位赛”即将于1月3日荣耀开战!比赛分为段位赛、排位赛进行,每周日、周一,段位赛战场区将汇聚全区精英玩家,强者之间的对话即将展开,绝对够刺激!

      同时,本次大赛奖励超震撼!赛季末排位赛前200名将送出——“永久头盔神器”大奖!排位前20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坐骑、称号、战衣等豪华奖励。此外,固定段位奖励、段位点数商店奖励也将在上届基础上全面升级!首届段位赛开赛在即! 1月3日,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查看第二届段位赛详情>>>>>

 

一、天降鸿符
活动时间:1月1日-1月2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每1、3分钟可分别获得绑银、工资奖励,同时,转生160级以上的玩家每5分钟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驭狮令、风雷羽、通用材料卡*100等超值大奖。

 

二、新一月礼包升级巨献
活动时间:1月1日-1月31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新年新气象,新一月礼包猴年巨献!额外礼包和额外大礼包豪华升级!材料卡和烟花数量在原有数量基础上大幅提升!其中材料卡数量翻10倍!!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主包裹“礼”字界面选择购买“新一月礼包”,打开即可获得大量实用的珍稀道具和祝福灯效果,同时,使用10个礼包后,将可在NPC“高级钱庄老板”处购买到本月的“额外礼包”。如果在您使用的10个礼包中包含5个“大礼包”,则可购买到“额外大礼包”。

 

三、卡牌3000积分额外领20%防御百炼石
      每日卡牌积分新增3000积分奖励——20%防御百炼石(3天)。玩家可在NPC“附件装备助手”处将百炼石镶嵌到防御类装备上,防御属性将大幅提升20%。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