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PK新玩法——“全区1V1挑战赛”

      棋逢对手,决胜千里!来自全区的玩家,根据实力匹配,旗鼓相当的对手,1V1的直接较量,打起架来,更有激情!“全区挑战赛”致力于缩小PK实力差距,让玩家体验真正1对1的挑战乐趣,让玩家PK操作技术有更大用武之地,同时,也将掀起另一波武林霸主之争!究竟谁能傲笑群雄,成为征途挑战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报名
      等级达到190级的玩家每天14:00-20:00期间,都可通过“好帮手—全区挑战赛”界面报名参加“全区挑战赛”。报名后,系统将根据玩家实力,匹配同一水平的对手进行1V1挑战赛。

 

比赛流程
      系统匹配对手成功后,玩家将被拉入“全区挑战赛”服务区,在擂台上与系统分配的对手展开1对1较量。一场比赛结束后,玩家将被传送回原区。每位玩家每天可报名参加5场挑战赛。

 


每日积分奖励
      玩家参加“全区挑战赛”都会获得“天梯积分”, 每日积分达到要求就可以分别领取御赐金符*50、无暇升级宝石*10、通用材料卡*100、撼地神兽(1天)等多重奖励,奖励自动进入玩家寄存包裹。

 

积分排行榜奖励
      “全区挑战赛”设有全区天梯积分排行榜玩家可在“好帮手—全区挑战赛—排行榜”内查看,统计截止每周日24点。具体奖励如下:

 

积分规则:

      当榜单内有500位玩家,则高排名玩家对战低排名玩家时,如果获胜将会获得10积分,战败则会扣除5积分;当低排名玩家对战高排名玩家时,如果低排名玩家获胜最多可获得150积分,战败最少只会扣1分。

      当榜单内不满500位玩家,则不论排名高排名如果获胜将会获得10积分,战败则会扣除5积分;

 

      上周奖励可于周一0:10至周日23:50,在排行榜上领取,逾期将无法领取。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