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不靠战力的PK!

      《新征途专区》的武侠江湖,一般都是以拳头为准则,以战斗实力来划分出丛林食物链。当然如果所有玩法都是以装备和级别来分胜负,那也有些过于血腥和单调,游戏里还有着许多不需要靠战力,而是靠努力来获得胜利的PK赛。

 

一、龙舟
      划船以是家族集体为单位的竞技比赛,但它并不看你的装备和等级,速度才是唯一的真理。每天的12、18点40、20点、22点,23点都将开始家族龙舟海选赛,每个家族每天只能参加一次海选赛,只有获得本国第一名的家族才有资格参加当天20点20分进行的世界家族龙舟赛,与其他九国海选第一名的家族来竞争世界第一。
      龙舟赛不论是与本国内的所有家族进行比拼,还是与其他国家的第一家族竞赛,关键比的就是家族的配合与默契程度。族长报名,比赛开始后,所有人进入龙舟赛地图,这时你需要操作A、D键按船长的指示来前进与转弯。进龙舟前,所有人都要提前进DD频道方便即时通讯,防止乱按,此外想要速度快,来参加划船的人越多越好。

 

 


二、大海战
      大海战是以国家为阵营的新型战争模式,它不比武力与刀剑,不论你战斗力如何高,在大海战地图内,都会化身为独立的最简单的船只,要从零开始慢慢提升自己船只的属性等级,加上与其他本国船只进行协作,最后摧毁对方大本营来获得胜利。

 

 


      每个周六都有一场大海战,系统会发出提示,点击确定可进入大海战地图。进入后先分成红、蓝两个阵营,确定自己的方位后,所有船只浩浩荡荡向敌方大本营乘风破浪而上。路程中间会有一些传送阵,这些传送阵双方都可以抢夺占领,占领后船只可直接传送过来,节省大量时间。除了船只配合之外,还要不断增加自己的船只能力,在海上与其他船只对抗,直到对方船只轰炸时,方能击倒对方。

 

 


三、鲜花战
      点击小地图旁的“榜”字,可以查看到各种榜单,这些榜单中多数与战力相关的,比如国家综合实力榜、段位英雄榜、个人名次排行榜、个人战斗力排行等,但“鲜花榜”拼的就不是装备和级别,而是以鲜花数量来一决胜负。
      每天鲜花排行榜上名次第一,且收到鲜花数量达到99朵以上的玩家可以获得“征途宝贝”的称号,个人历史鲜花数量最多的前十名玩家可以进入历史鲜花排行榜,并有着不同的宝贝称号。想收花拿到称号,除了好友们赠送,你还可以通过收花契约来向广大玩家收花,对方送出花后,系统将从你的收花契约中扣除相应的银子邮寄给对方。

 

 


      《新征途专区》里的各种比赛百花齐放,各有特色,装备和级别在这里不是唯一,哪怕你是菜鸟也有出人头地的那一刻,从现在起,快来游戏里尝试一下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