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名利双收,《新征途》羽林军功玩法攻略

      一个真正的成功者,他必定能做到名利双收。《新征途》羽林军功玩法,一个真正能让你名利双收的玩法系统,现在依旧有不少玩家对其还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疑惑?不知道如何才能获得更多的军功奖励,或者不知道如何才能成功御林军甚至御林军队长?

 

 


其一:御林军任务
      我们都知道,游戏之中想快速升级不是吃饭睡觉而是努力做任务,会做任务的玩家是很有优势的。此次羽林军系统的推出,同样让会做任务的玩家一直保持领先的优势。一个羽林军功榜任务能获得的军功数量就足以折煞千万守株待兔般静等军功从天而降的屌丝们。所以,想要赢在起跑线线上,就得必须完成羽林军功榜任务。通过完成5个御林军任务,我们每天可以比其他玩家多获得50点军功。

 

 


其二:杀敌屠城
      在我们羽林军功榜的任务之后,想获得更多的军功就要通过其他途径来获得军功了。其中,通过英雄杀敌来获得军功就是除完成每日羽林军功榜任务之外获取军功的不二选择。但是盲目的屠杀可是不一定都能获得军功的哦。这时我们就要先行了解游戏规则,做到知己知彼,那样才能够百战不殆,豪情取军功。你可以通过查看国家综合实力榜来了解实力比你所在国度强以及实力只比你的国家弱一位的国家,并且把他们都记录下来。你没有看错,做到知己知彼这一步,就是这么简单。通过不断的杀敌甚至击退任务点的玩家,你能获得更多的军功。

 

 


其三:名利双收
      你在赚取军功的同时,能让其他本国的玩家更轻松地完成任务,在这一点上,他们已经对你有了不少好感,当某日你要登高一呼,自然能起到百应之效。但“利”由何而来?不知道你注意到没有,每次的击杀或者完成任务,都可以获得军功。这些军功可以做什么?当然可以换取各种珍稀道具。在王城内有一个NPC名为“羽林先锋”,通过他我们可以找到羽林军功商店。里面的珍稀道具,绝对能让你战力迅猛提升。
      名利双收,《新征途》羽林军功玩法,只有每周军功最多的玩家,才有资格选上羽林军队长,才能得到羽林军队长的亲睐,让你成为《新征途》军民的精神领袖,从而名利双收。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