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全民VS精英战 《新征途》段位与排位区别解析

      2015顶级武林大会段位之战来袭。全民参与,高手对决,挑战华山之巅,赢取荣耀大奖。但同时推出来的段位赛和排位赛有些人会搞不清楚,两者究竟有什么联系,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一、段位赛
      排位赛是段位赛的基础上的精英赛,如果说段位赛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海选赛的话,排位赛就是大浪淘沙之后的高手的终极决斗。首先说一下段位赛,段位赛的比赛时间为每周的14:00——23:30分。活动时期,等级19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通过电脑屏幕上方面的好帮手,然后选新段位赛——段位高级场进行比赛。跳转到段位赛的地图里,再点好帮手报名,显示报名成功后,系统会随机匹配一个玩家,等报名倒计时结束后,你将被拉进比赛的地图里,和对方进行PK。段位赛时间上比较自由,从下午到晚上的十个小时里,你可以任意选择时间来参赛,当天一共能打二十场,二十场打完后就不能再打。

 


      比赛开始时,有10秒的时间做准备,开始后初始双方积分为20分,在倒计时的3分钟里,以积分来拼胜负,当你击败对方就能获得积分,被击杀就会失掉一分。被击倒后会显示一个弹窗,可以选择继续比赛,然后会复活在地图里的随机位置,如果没有手动复活将十秒后自动复活。在十秒内,你也可以选择点击离开比赛,退出本轮的PK,但这样你将得不到积分和奖励。
      每轮比赛时间为3分钟,比赛时间内战斗积分先达到40分的即为胜利,积分被扣至0分的一方将淘汰出局,如果双方实力不相上下,在时间结束时,以积分高的一方胜利。只要你中途不离开比赛,不管胜利,你都可以获得段位经验,每轮比赛的胜方可获得大量的段位经验,段位点数和战力勋章。用段位经验可以升级你的段位级数。

 


二、排位赛
      当天的段位赛结束后,高级场最终排名的前200名玩家将可以在周一参加排位赛。排位赛和段位赛的规则不同,排位赛的时间为每周一的20:00——20:30分。它共分为5轮经赛,采用1V1的比赛形式,根据排名分段并组成对阵序列。排位赛将全服各区的精英汇聚在一起,因为都是高手,实力悬殊也不会很大,所以PK时更讲究的自然是PK技巧。
      高手对决,形势瞬息万变,所以要提前做好充足准备,例如祝福灯、家族帮会状态、小孩子技能、粉丝祝福状态都可以加上,天香蜜露也要带足。而像国王的必杀效果、密室积分、强攻药水等变态药剂则无效。像反射装不能使用,击败对手也不加分,隐身这样的效果不能在比赛地图里使用,但你可以巧妙使用无敌技能来PK,在每轮仅三分钟时间的时间内,效果明显。
      排位赛的比赛也是每轮比赛开始后,双方选手拥有20分的原始积分,在比赛时间内击倒对方一次获得1点积分,被击倒方则扣取1点积分。

 


三、不同奖励
      段位赛除了能获得固定的各种段位奖励,还可以用积分在段位奖励商店兑换各种道具,赛季末,段位排名前20名还将获得坐骑、称号和时装奖励。和段位赛不同,如果你进入了排名赛,且最后在赛季结束时能获得前200名,则有永久项链神器的奖励,最高可附加到50%的属性,绝对有致命吸引力,同时排位赛前10名的玩家还可以额外获得神秘坐骑和称号奖励。

 

 

      了解清楚段位赛和排位赛的相同与不同之处了吗?不管你是顶尖高手还是普通平民,只要你来参加比赛,就能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切磋比拼并能获得各种奖励,多劳多得,还在等什么,现在就来参加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