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斗智斗勇 顺利完成《新征途》风险任务!

      激情可是游戏不可缺少的元素,所有许多任务的设置也容易引起PK和争斗。对于这些风险任务,要如何才能更顺利的完成呢?


一、山外山
      山外山可以说基本是发生PK冲突比例最多的任务了,进去后,需要找到飞天神鼠,打败后就可以获得海量经验。但因为飞天神鼠三分钟才出一次,而且只有在18点—24点这个时段能去山外山(当然有山外山令的除外)。十国的玩家要在有限的几个小时内完成任务,为了争夺老鼠自然免不了一番腥风血雨。
      想顺利完成山外山的大盗和赏金任务,最好是能抱团。在官员的组织之下,可以三盟一起去山外山,这样可以清光敌人,大家盟国之间彼此组好队来做任务。完成任务的暂时不要回城,在外围帮忙杀敌。等所有人做好再集体回城。如果没有国家组织,可以家族朋友一起去。如果落单的时候,最好避开山外山做任务的高峰时间去做。

 


二、搬砖
      搬砖,尤其是去有圣城的国家太庙搬砖,是件风险很高的事。每天每人可以抢夺三次砖块,在外国拆砖时,屏幕中央会出现进度条,等10秒进度条变满后,就能将砖块顶在头上,再回自己国家的太庙来交任务,从而获得大量经验。如果对砖的颜色不满意,在拆完砖块后,在拆砖的国家的太庙石匠处进行换色,可以随机获得不同的色彩。
      搬砖经验高,但敌人为了功勋,为了军功会守在太庙杀敌。而你在拆砖的时候不能攻击对方,不能动弹。不过你可以跟随大部队一起去搬砖,也可以家族一起去。或者开个家族战车当掩护来搬砖。如果你是仙系,还可以隐身搬砖更安全。

 


三、孩子任务
      孩子任务的机械深处任务,每天每个玩家都需要做。因为完成后可以获得出师武备宝袋一个,里面有着各种孩子需要的道具。只要你等级达到140级以上,孩子战斗等级达到16级以上,就可以在王城的大铁匠他哥NPC接取任务,再带孩子去机八打900个怪回来。但打怪的地方只有两处很小的空间,遇到敌人时,就容易直接火拼。如果你挂机打怪,还容易被敌人偷袭杀掉孩子。所以最好叫上家族的朋友一起前往,或者先在国家频道叫人,组好一个队再集体去做任务。

 


四、中立镖车
      中立镖车任务,拥有着最高的经验收获,也是每个玩家都必做的任务。但中立车也是风险最大,最容易被抢劫的任务。中立车的护送可以单独或者组完队,来中立的万道山NPC处接车,一天只能运一次。接车时需要交付一些押金,然后接出车后按顺序依次拜访万木林、万江水、矿工最后送到万里路就能交车获得经验。
      中立车路途遥远,容易被抢,最好防抢的方法就是加上盟国,三盟一起组织拉车。大家抱团一起接车,中间不要掉队,有敌人过来砍车,大家一起杀敌。有总舵的帮会,要记得在平安使者处给掉血的车补上血。

 


      激情和风险相伴的任务,能让你体验到刺激的玩法的同时,又能懂得灵活动脑,团结他人。觉得任务不好做时,赶快开动脑筋想想办法吧,经验在不远处等着你哦。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