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偷懒小撇步

      作为《新征途》老玩家,熟悉了游戏后,都想玩得更加轻松,舒适。笔者在游戏中玩久了,找到一些偷懒减负的小方法,平时做任务时,不妨一试哦。


一、拉家族车坐战车
      每天有一趟家族车,拉家族车时,需要在龙镖头处接车,然后送至边境的梁镖头处。路途遥远,如果家族成员在拉车过程中,不小心有人掉线或者离队,就会造成车不走的情况,又耽误时间。
      如果家族车想偷懒,或者在拉家族车的时段临时要离开电脑,但又不想错过经验和奖励。这时你可以申请进入族员开的战车上。只要一个人领一台战车,然后上车,再点“G”键跟随家族车,就能一直跟着镖车走了,但过图的时候,需要手动过去一下。如果你申请上车后,只要开车的人来手动过图,其他你都不需要管,只要开车的人跟着家族车,你就能安全到达。

 


二、竹蜻蜓飞指定坐标
      平时在游戏嫌走路太麻烦,可以直接用竹蜻蜓飞到想去的地方。做为老油条应该也知道如何利用竹蜻蜓来飞空坐标,来减少路程。
      购买好竹蜻蜓后,右键打开,可以看到中间的一栏,选择地图(本国),然后点边境,就能飞到边境的中立区入口处,这样每次从本国想去中立,就不用从车夫坐车到边境,再从边境跑到入口中立那么麻烦。点东郊空坐标就能直接到达东郊进王城的入口处。点南郊空坐标就到了南郊进王的入口处。而且你还可以输入预定地图的坐标。每次打开点那个坐标就能过去。
需要常跑的地方坐标,如边境的边防官,王城太庙交砖处可以设好,做任务时,可以省掉好多时间。

 


三、变身拉国运车
      《新征途》里枪系基本是大众主流所学的职业。玩的人数较多,而这个职业有个看似鸡肋而在实际中,有着妙用的技能就是变身术。变身术是枪的伪装技能,使用后角色能直接变身随机一种怪物,可以用在个人拉国运车时。一个人拉车,又没有小号给加快马,要从王城的郑镖头拉到边境的梁镖头处,路程很远。而且一个人拉车,需要不停点鼠标拖着车来走,又不能跑,一跑车就掉队了,这时就可以使用变身术来拉车。
      首先点郑镖头接出车,给自己车加个快马,然后再点变身术,让自己变身成怪物。变身怪物后,走路会很慢和镖车不加快马时的速度差不多,然后再点M,打开大地图,直接点到南郊方向,然后就能暂时解放一下右手不用狂点鼠标让车可以自动走一段时间。当然变身有时间限制,如果时间到了,需要再变身一下,就可以继续拉。

 


四、用道具完成孟母任务
      每天可以做孟母任务,通过完成孟母任务可以获得孩子需要的各种道具和《孟子》中的其中一卷。孟子任务分为不听话的金刚、神农百草、雪山兄弟和捕捉珍兽四个。做这些任务,也有方法可以更轻松完成。
例如不听话的金刚,你可以直接在别的玩家手中买香蕉,用该道具,金刚就会乖乖听话了;雪山兄弟可以用雇车令;捕捉珍兽、神农百草两个任务可以叫上朋友帮忙一起找,这样更快。

 

 

      只要你经常玩游戏,就能找到不少轻松任务的捷径和妙方,让我们挖掘更多神奇有趣的方法来一起偷懒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