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段位赛 世纪大战等你来约!

       《新征途》年度新资料片段位之战,即将大幕开启。段位赛作为此次的重大头戏,现在正在紧锣紧密锣的测试中,笔者也第一时间体验了段位赛,感觉竞技激情,玩法有趣,而且奖励更是空前绝后,不容错过。


一、提前备战段位赛
       段位赛需要你通过比赛来获得段位经验值,从而不断的升级自己的段位,从段位1可以最高升至12段。首先你需要点好帮手里的新段位赛,第一次参加时将自己的战斗力由系统来进行评鉴定,从而确定你进入的哪个赛场,这样也能让玩家实力悬殊不大,PK起来更有趣味。
       如果你鉴定结果是高级场,然后点击一下,就能直接跳转到段位赛的地图里,测试时当天一共能打二十场,打完二十场后就不能再打。时间由你自己分配,比较自由,轻松。
       但想要比赛获得胜利,在比赛之前就要做好补充的准备,将自己的战力提升到更高。各种临时状态像孩子、武神、祝福灯、家族、帮会状态等统统加上。蓝药,天香蜜露也要提前准备好。


 

二、赛场如何获胜
       再点“报名”一项,显示报名成功后,等一下轮比赛开始时,就直接进行比赛地图。比赛开始前,有10秒钟的准备时间,你可以为自己加上技能状态。初始为20分,在倒计时几分钟内,哪个积分领先,在倒计时的2分多钟内,可以获得本轮胜利。想要获胜就是用尽自己的方法在有限的时间内击倒对方。


 

       PK时,双方会进入同一个地图,都是以蒙面人的状态出现,也无法观察对方的装备。你需要灵活多变,可以开无敌,然后用一个控制技能让对方不能主动出击,这时在快速用一键换装切换物攻和魔攻两套装备,看哪套能打对方掉血多,就用哪套。如果你被对方攻击时,记得马上补上药,如果比赛时间快结束而你暂时优先时,你可以绕开对方跑,让对方打不到你。但和对方PK时千万不要穿反射装,反死对方在段位赛中并不算积分。
       如果你实在打不过对方,也不用气馁,“好活不如死赖着”,在一轮比赛结束前,你被击败,为了避免再次挨打而退出本轮比赛,那么你经验值,战力勋章经验丹都没有。而如果你坚持到最后一秒,那么哪怕输了也有经验,战力勋章丹等奖励。而赢的一方自然能获得的奖励更多,除了能获得大量的经验值段位经验,段位点数还有战力勋章。如果能获得赛季的前十名,更有神秘荣耀大奖加身。


 

三、诱人奖励等你来拿
       不管你赢或者输,都能升级自己的段位,而通过段位的不断晋升,每升级一个段位,你可以领取到固定的段位奖励,如天赋强化丹、紫色绝技,无暇升级宝石,职业宝石丹等珍稀道具。而你还可以通过自己获得的段位点数,在段位奖励商店里购买到天赋活化丹,战神令牌锦囊,千手观音、苍龙逐日等诱人奖励。


 

       目前段位赛因为还在测试阶段,正式推出来时,也许细节上有会微调,但大的方向肯定不会变化,《新征途》段位赛首次将全服各区的玩家齐聚同一赛场一较高下,9月6日,段位赛等你来战。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