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每天活动有惊喜《新征途》抢手道具拿不完!

       作为普通玩家,最喜欢自然是不用花钱也能在游戏里过得自在逍遥。来《新征途》里就能满足你的要求,每天通过各种活动就能为自己赢得各种实用的道具,而且还能与时俱进更新奖励,让你游戏小日子过得特别滋润。


一、活跃度签到惊喜升级
       每天可以进行活跃度签到,而从8月1日开始,签到惊喜更是升级,奖励更加丰厚。新增了8星升星石、龙珠、职业宝石、烟花、狮吼丹、御品贡酒等珍稀奖励,同时还大帐提升了所有奖励的数量。要如何获得这些奖励呢。只要你达到转生145级,然后每日的活跃度达到60,就可以点击头相下面的“登”字,再选择活跃度签到的界面,然后点签到。签到的时间为每天的00:04:59到23:59:59。签到达到一定次数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如第一次,第五次,第十次,第十五次,二十次。而累积到25次签到便可以获得当月签到惊喜箱,里面的奖励更丰厚。
       想要每天获得60点的活跃度也不是件很难的事,你可以先点击每日任务栏,查看到当天的各种任务可以获得的活跃度,然后优先做好一些活跃度高的任务,如赏金猎人、刺探、搬砖等,一天60点活跃度轻松就能获得。


 

二、挖宝有惊喜
       刷怪获得的经验并不多,所以在《新征途》里并不流行去刷怪。如果人不在电脑前,你可以通过挖宝的方式来获得经验,而且还能挖到各种宝物给你带来惊喜。


 

       挖宝分为在线挖宝和离线挖宝两种方式。在线挖宝,每1.1分钟可获得一次经验或道具奖励。在线挖宝需要你在王城跳舞区,然后下马,按快捷键ctrl+F,选择在线挖宝。然后就不用管自己的ID,在挖宝时,其他敌人也无法攻击,十分安全。如果你下线,也可能通过离线挖宝的方式,来获得经验和奖励。而离线挖宝随时随地,下线是,选择离线挖宝一项,就能关闭游戏,上线后可以直接领取到经验和道具奖励,每4分钟获得一次奖励。


 

三、每天任务有惊喜
       每天做任务也有着各种奖励的惊喜。当你每天做刺探任务,完成九国的刺探之后,将可以获得一个幸运转盘的奖励。平时每天做太庙搬砖任务,完成三次后,也有一个幸运转盘奖励。此外每天暗杀太子、十二生肖、家族镖车等任务在完成后,除了海量经验之外,都有幸运转盘相送。
       而你还可能通过历练任务来获得丰厚奖励,当你完成相应的历练同时,也能领取到一次抽奖机会,可以获得一个幸运转盘。转盘里有着各种实用道具可以转取。历练分为普通历练和特残历练,完成所有的普通历练将可以得到一次抽奖机会,多完成一个特殊历练,可以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当然《新征途》里可以免费获得各种道具的机会还有许多,惊喜也随时随地等待着你的发现和挖掘。来《新征途》里,光做任务,不花钱就能让你奔小康,还在犹豫什么呢?现在就来抢道具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