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经验冲冲冲《新征途》升级更快速!

       高级别是众玩家的追求,谁都希望自己能高人一等,在级别上俯视其他。升级是玩家每天的必备玩法,而且升级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想要级别更高,经验获得更多也需要有一定的窍门。
 

一、提升各种临时状态
       磨刀不误砍柴功,想要一天体力充沛更有活力,想要升级更快,首先要从将自己的各种状态进行提升。登陆游戏之后,先点头相下面的每日登陆提示,将各种状态给自己加上。像武神状态,精力充沛状态、孩子技能、祝福石状态、祝福灯状态等。必要时还可以将家族状态,帮会状态都加上。这样可以从攻击、防御、血量等各个方面提升自己,因为平时许多任务,也需要高攻击,或者有时候也要遇到与人PK的情况,你属性越高,状态越好,那么任务起成也更加轻松。


 

二、经验加成不要忘
       把自己的状态提升,增加当天额外的临时属性外,还有一种就是直接提升经验。首先可以吃上一颗任务经验丹,管当天一天的任务经验的提升。任务经验丹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还有顶级几种。等级越高的丹,可以提升的百分比也越高。右键点任务经验丹,当天24点前非主线任务经验提升翻倍,比武岛、篝火和家族BOSS除外。高级的任务丹能提升2倍经验,顶级能提升3倍之多。任务经验丹你可以平时打豪门,用自己累积的战功点数就能免费换到中级和高级任务经验丹。


 

       除此之外,其他各种能提升任务经验的道具也要利用上,如国家任务令,可以在完成国家任务时,获得双倍经验奖励,还有紫金龙舟桨,能让你龙舟比赛时获得更多的经验。
       当然你还要记得去赵半仙那里算上一卦,可以选择能增加某项任务经验百分比的卦象,从而提升更多的经验。此外还有像灵魂丹、功勋符等可以点击,来获得直接的经验值。


 

三、任务一网打尽
       目前来说,在《新征途》想要升级的最快途径就是做任务,而不是刷怪,所以每天勤做任务才能让经验更多。每天到底要做哪些任务呢?你可以点小窗口旁的每日任务活动,查看到当天的任务,有刺探、搬砖、国运、赏金猎人、国家任务、缉拿大盗等等,而每个任务的时间、任务活动的名称还有可以完成的次数,以及任务说明都有写清楚,你可以根据每日任务列表,将这些任务统统一网打尽,这样也能获得更多的经验。如果你时间不够,无法完成全部的任务,又想获得高经验,那样你可以有选择的做一些经验高的任务,如拉中立车、国运、搬砖、刺探等。


 

       你有掌握到以上这些快速升级的方法吗?那么现在就快来游戏里大胆一试吧,让自己也能成为高级别的大侠,从此行走江湖更加自信。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