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拉风坐骑幻影培养攻略

       坐骑的威力每个玩家都很清楚,而幻影更是每个玩家必须有的坐骑,它能大幅增加各种属性值,而且获得也不困难,在玩家中相当普及,而幻影要如何进行打造呢?


一、幻影的获取方法
       每个人都需要有个幻影坐骑,幻影继承了天马原先的资质值,并在此之上,额外可以增加更多的属性。一转190以上的玩家便可以装备幻影。幻影获得的方法很多,你可以用玄麟精魄在驯马师处进行兑换,或者直接去火焰山去捕捉幻影。而这两者得到的幻影都是未鉴定的,未鉴定的幻影需要去进行鉴定,鉴定幻影需要30个百仙果,100块相马石及50锭银子。在驯马师处鉴定之后,得到的幻影资质值是随机的。


 

       想直接获得资质值最高为10的幻影,你可以用幻影凭证来进行兑换。幻影凭证开卡牌或者在别的玩家手上可以购得。如果你想让幻影的资质进行提升,可以通过替换幻影来实现,每次替换幻影,上一个幻影所拥有的幻影技能将会消失变成最初始状态,这时你可以用幻影符,它的作用是在替换幻影时,保留上一个幻影所拥有的技能。


 

二、刷幻影技能
       幻影可以通过喂百仙果来增加饥饱值,从而让幻影发挥威力。而幻影还可以通过激活技能来获得更多的属性提升。幻影一共有五种技能,每1点幻影资质增加物攻1%,每1点幻影资质增加魔攻1%,每1点幻影资质增加物防1%,每1点幻影资质增加魔防1%,每1点幻影资质增加生命1万。初始状态的幻影是没有激活技能的,幻影技能石可以唤醒幻影的技能,幻影技能石可以在欢乐卡牌中获得。
       技能石分为初、中、高三种等级,右键点击幻影技能石或是在王城的天机老人处点击链接刷新幻影技能,便可打开幻影技能的刷新界面。初级技能石可以随机刷出1-2个幻影技能,中级可以随机刷出2-4个幻影技能,高级技能石可以随机刷出3-5个幻影技能。每次刷新幻影技能扣除1个幻影技能石,如果对刷新结果满意,可以选择替换当前,如果不满意可以选择不替换,则保持当前不变。


 

三、幻影的喂养和强化
       此外你可以对自己的幻影进行喂养,来提升实力。无论幻影的资质、属性如何,都可以使用马饲料来喂养,可以逐步提升马匹的攻击、防御和生命值。获得马饲料之后,可以点N键,打开坐骑,点击喂字,会弹出来马匹喂养的界面,每次喂养可使幻影随机一个属性增加64点能力。每次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马饲料和紫金龙鳞。在各项属性达到可强化的上限前,你都可对幻影马匹一直进行喂养。


 

       当幻影进行强化后,马匹的属性悬浮窗上将增加幻影坐骑强化效果,显示强化之后马匹增加的各项属性。而其他玩家也能欣赏到你幻影强化后的华丽效果。
       拥有幻影并不难,是平民普通玩家的追求,而强化的幻影是人民币玩家的追求,大家各取所需,可证明幻影受欢迎的程度,现在就快来拥有属于你的幻影坐骑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