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每日星运包”26份专属豪礼升级巨献

“每日星运包”豪华升级!天天上线抽!
 

      夏日“每日星运包”携26份豪华大礼升级巨献。其中开区三个月以上的服务区,新增鲲鹏之泪锦囊、神龙之露、职业宝石丹等超值大奖,同时还大幅提升了珍稀奖励的数量
 

      此外,开区未满三个月和开区未满两周的服务区奖励种类,奖励数量也全部大幅升级7月22日-7月31日期间,玩家只要选择兑换“每日星运包”,即可在八月天天上线抽大奖!更有血量+10万,双攻+12%的高级时装等您来抽。26份奢华大礼全数收入囊中!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每日星运包”

购买时间:7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31日24点

抽奖时间:8月1日00点-8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包裹“礼”字界面用点数兑换一个“每日星运包”。兑换后即可整月抽大奖,更有高级血衣-白云装(男15天)或高级血衣-彩云装(女15天),血量+10万,双攻+12%等您来抽。8月1日-8月30日24点期间,玩家每天上线点击“每日星运包”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共可抽取26次,所有奖励抽完为止。根据开区时间的不同具体奖励如下:

开区三个月以上服务区:
 


 

开区三个月以内服务区:
 


开区两周以内服务区:
 


温馨提示:

1、每位玩家只可以使用一个“每日星运包”,但可购买多个;
2、每天只可以抽奖一次,活动期间共可抽26次;
3、8月30日24点后“每日星运包”将无法打开抽奖。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