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品质提升 更显非凡 《新征途》的物品升级!

      更好,更高,更强是每个玩家的游戏追求。哪怕同一道具也希望能获得最高的品质,而《新征途》里就有着许多的物品,可以通过兑换、合成等形成,来提升其品质,带来更好的效果。

一、风雷翼

      风雷翼作为人物身上不多的附件之一,给予了人物强大的加成,而极品风雷翼还有着拉风的展翅外观,让你化身天使更显与众不同。极品风雷翼需要达到一定的要求。需要单一属性,品质为紫,灵性为10才能有展翅效果。但你以为极品风雷翼就是最高级状态吗?你还可以对翅膀进行升级,进阶成为圣灵之翼。

      2个圣灵如风可合成实用的圣灵羽,实用的圣灵羽+8个圣灵如风可合成强化的圣灵羽。强化的圣灵羽+32个圣灵如风可合成精致的圣灵羽。精致的圣灵羽+120个圣灵如风可合成无暇的圣灵羽。无暇的圣灵羽+200个圣灵如风可合成神福的圣灵羽,祝福的圣灵羽+300个幽冥如风可合成神圣的圣灵羽,神圣的圣灵羽+400个幽冥如风可合成完美的幽冥羽。完美的幽冥羽可以提升38%的属性更加强大。在附件助手处,直接可以用一个风雷翼和一个圣灵羽合成一个升级版的圣灵之翼或者用风雷翼和一个幽冥羽合成一个幽冥之翼。
 


二、任务经验丹

      任务经验丹可是每天做任务时必不可少的神器。一颗任务经验丹能提升当天24点之前所有非主线任务的经验值(比武岛、篝火和家族BOSS除外)。经验丹想要经验更多,你也可以对它进行升级。初级的,你可以换成中级的任务丹,用5个初级可以换到1个中级。5个中级可以换到1个高级,而高级的你以为就是世面上加成最多的吗?你还可以用高级的换成顶级任务经验丹。初级加成是1.2倍,中级是1.5倍,高级是2倍,顶级可以达到3倍经验。一天做的任务可以顶其他人做三天。而想换成更高一级的任务经验丹,你可以直接点开包裹里的“换”字,对任务经验丹进行换取。
 


三、龙舟桨

      每天的家族龙舟赛,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大量的绑银,也是玩家最喜欢的任务。想要经验获得更多的加成,可以使用到一个道具就是龙舟桨。龙舟桨也有几种不同的档次。普通的黄金龙舟冷酷放包裹里,可以在参加龙舟赛时获取双倍经验。紫金龙舟桨可以换取3倍经验。黄金龙舟桨,你可以直接用材料在龙舟NPC处进行兑换。紫金龙舟桨可以通打副本等方式免费获得。而你如果还想有更高级的龙舟桨,想要更多的经验,你可以用紫金龙舟桨在随身道具兑换功能中换取到橙色龙舟桨。橙色龙舟桨可以获得5倍经验。
 


四、酒和篝火

      好酒配上好的篝火,就能让你在帮会地图打坐时,获得更多的经验。酒和篝火也有也不同品质,品质高的酒和篝火能获得更多的经验。酒分为许多种,有普通的白酒,还有猴子酒、琼浆酒、御品贡酒和陈年佳酿。篝火有普通篝火,高级篝火超级篝火。

      想要换成到更好的酒,你可以在随身道具兑换功能中,用5:1的比例,用五瓶琼浆酒换取一瓶御品贡酒,用5瓶御品贡酒换取一瓶陈年佳酿。用5个篝火可以换到一个高级篝火,5个高级篝火可以换到一个超级篝火。
 


      当然,《新征途》里可以升级的物品可远不止以上这种,有些物品虽然不起眼,也是可以进行品质提升,让道具发挥发出强大的威力,发现这个秘密的你赶快一试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