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全民竞技!新征途首届“段位赛”即将于8月震撼开赛!!

       王者之争!一触即发! 新征途首届“段位赛”即将于8月震撼开赛!!
       段位赛、排位赛,天下武林之势,谁能叱咤风云、唯我独尊!!


       群雄逐鹿,王者之争!新征途首个全区竞技PK大赛——第一届段位赛即将于8月震撼开赛!两大赛事重磅出击!每周日将进行段位赛;段位赛排名前200的玩家,还将于每周一进行排位赛较量。在这里,全区各路精英玩家首度汇聚一堂,为了新征途个人竞技最高荣誉和首度问世的——“永久项链神器”大奖展开终极争夺!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即将开幕的段位赛比赛中,您和自己的孩子将可以并肩作战,迎接一场又一场的战斗。1+1的PK模式将让段位赛打法更多变,比赛更激烈!


       每周末群星闪耀,紧张刺激的积分对战形式!更残酷的生死对抗,超震撼的比赛奖励!赛季末排位赛前200名玩家更可获得首度问世的“永久项链神器”,最高可附加50%属性加成!全新的战斗!全新的荣誉!全新的追求!全区至尊大奖!谁能力压群雄,站在强者巅峰,傲视群雄!8月敬请期待!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