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寻找同盟速成大法

       《新征途》作为一个大型的武侠类游戏,出入其中的玩家自然要遵循武侠世界的各种规则。在这里,哪怕你实力第一,也难敌一群人的攻击。只有找到好的组织,好的同盟,才能发挥更强大的实力,而小号更需要找到一个强大的靠山让你在武侠世界里得以生存。


一、入家族
       进入《新征途》除了冲级外,速度找个家族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因为只有进了家族才能做相应的家族任务从而更快的升级,而家族也是一个人的归宿,如同自己的家一样。而且入家族的门槛很低,只需要等级达到20级就能入家族。入家族你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愿意接受你的家族,你可以发公屏寻求,然后选择一个好的家族,再联系到对方的家族族长或副族长,然后由对方的族长邀请你进家族,这时你会收到一个对话框,点击确定就能进入该家族,成为家族的一员。

 

       或者当你等级达到30级以后,会收到“家”字的加入家族提醒,打开提醒界面,找到你想加入的家族族长或副族长,申请加入他的家族。如果你想换家族的话,你需要先将自己家族贡献度换成贡献丹,然后再点“0”键,选家族项,点离开家族。玩家退出家族后,需要满24小时才能加入新的家族。

 

 

二、入帮会
       帮会是由众多家族组成的团体。而且只有家族的族长才有资格申请进入帮会。加入帮会好处多,进入后可以做更多的帮会任务来获得大量的经验,还有帮会地图中有着武馆可以让自己获得更多的帮会技能。而且帮会也是一个强大的后盾,找到好的靠山,在总舵战、夺城战等战斗中才能获得胜利,享受更多的利益和实惠。
       家族成员可以一起商量并物色到一个合适的帮会,然后族长找对方帮主或者副帮会申请入帮。而帮主或者副帮主也是族长,所以帮主有族长的权力,也有帮主的权力。如果你的家族感觉帮会不合适,想要离开时,首先要通知家族成员将个人的帮会贡献度在帮会地图中换成贡献丹,然后由族长点“0”键,选择离开帮会。离开帮会24小时之后,族长可以选择加入新的帮会。


 

三、结交盟国
       当一个帮会占领了王城,该帮会的帮主将成为国王。要如何让自己的国家更加强大呢,你还可以通过外交手段,缔结盟约,与其他国家结成盟友,互帮互助,来对抗其他敌国。每个国家可以结交二个盟国,而与哪个国家结盟,这是由本国国王来决定的。国王可以在王城的大臣处,选择国王相关的缔结盟约项,然后选好一个国家,发出结盟的请求。
       结盟需要注意的是,综合实力前三名的国家之间不能相互结盟。如果对方国家已经有了与其他二个国家的联盟关系则不能结盟,而且如果对方国王拒绝,则盟约不成立。想要顺利结盟,最好国王之间提前进行交流,达到共识,并就以后的发展进行一些规划。而且最好是结交三角盟。三角盟就是三个国家之间彼此与另外二个国家结盟。这样才能让盟国优势更大化。


 

       结盟后,本国玩家可以将PK模式调成盟国模式,这样就不会误杀到对方。如果想解除盟约的话,可以国王去大臣处,选择废弃盟约项,24小时后系统将正式解除同盟关系,并将两国友好度清零,而且七天内无法再与此国结盟。
       找到好的组织,好的盟友才能让自己拥有坚强的后盾。小到家族,大到国家,都需要合纵联横的配合,多一个朋友也让自己多一条路。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7-13